637、天气还不错哈?(1/2)
作者:黑山青狐
    “饵料拴好了,投放下去吧。”

    “要不再打打窝,再扔点其他东西下去,这条鱼很精明的样子,不要被他察觉到了。”

    “那边还有些可回收垃圾,随便扔几件下去吧。”

    “好。”

    ……

    这些对话原封不动的传到了唐川的耳朵里,他表面却不为所动。

    试想一下,如果鱼听得懂钓鱼客的话,还会自投罗网的去咬钩吗,恐怕有多远就跑多远了。

    “我真的真的没有!”

    “好吧……你没有,那我们快走吧诺克顿。”

    这场友谊辩论赛突然被唐川一句话叫停,作为能够听懂钓鱼者讲话的那条鱼,他当然也准备跑路了。

    而诺克顿却愣在原地,他更加察觉到不对劲,这不像是老大的风格啊,就算不占理,他也要萝卜大棒,恩威并济,软硬兼施的赢下这场争辩。

    至少曾经的老大是这样的,诺克顿并不是同样有这般幼稚的恶趣味,才去和唐川争辩个什么,而是这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让阔别已久的他十分缅怀。

    如今却见老大脸色一收,自己示弱了,他便觉得老大心中可能有事情。

    诺克顿问道:“老大,是不是还有什么麻烦?”

    唐川古井无波道:“能有什么麻烦,我只是突然想关联体和唐采了,咱们走吧,离开这里,再也不要回来了。”

    说着,都不给诺克顿反应的时间,不疾不徐的向着外界走去。

    诺克顿见状也只得跟上,狐疑道:“您在逃跑?”

    唐川瞥了他一眼,道:“我?逃跑?哈哈,诺克顿,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值得我逃跑的事情,我再次归来,已经无敌于世,纵观这血腥修罗场,找得出能有我一合之敌的人吗?”

    诺克顿却根本不信,道:“那您为什么越走越快?况且以往我们逃跑的经历还少吗,我有严重的既视感。”

    唐川摆摆手,并再次加快了脚步,道:“没有的事情,错觉而已,关联体实在是让我太想念了。”

    轰隆隆!

    就在这时,身后的虚空大裂缝,突然再次剧烈震荡起来,弧度又是前所未有的猛烈,而且其中蕴含的一道光芒,在没有出世的时候,就将整个血腥修罗场渲染的迷醉万分。

    “这是……”

    诺克顿瞪大了眼睛,又转过头来,看向唐川道:“老大,难道您的体质又起作用了?”

    唐川依旧否决,道:“没有,一切都是巧合而已。”

    诺克顿道:“那我们回去把那个东西拿下再说?”

    唐川脚步更快了,道:“我们的机遇已经到头了,有缘之物,就让给有缘之人吧。”

    诺克顿这下确定了,肯定是老大察觉到了什么!

    暗处可能有让他都不愿意直面的东西,才会让见到好东西就要据为己有的老大,头也不回的要离开。

    想到之前自己在虚空大裂缝上方见到的景象,诺克顿咽了咽口水,道:“老大,您不会和那些东西……交恶了吧?什么时候的事情?”

637、天气还不错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