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白银奇迹(1/2)
作者:黑山青狐
    饭桌上最拘束的,肯定还是那昆巴纳和邦尼维尔这两人。

    虽然大家逐渐熟络起来,他们也参与进来了,但多少还是有某种内心的疏离感的。

    不是因为这两人适应环境的能力弱,相反他们在饭桌上,比任何人都像是正常人,和关联体、唐采这样的“主人家”也相谈甚欢。

    但发生的一切,实在和他们心中的认知差距很大,信仰一生的东西,很难短暂的在心理层面消除,毕竟初代神灵们在他们心中的形象可不是这样的。

    不过总得有这样一步嘛,不可能永远活在启源宇宙的幻想当中。

    在交谈当中,昆巴纳和邦尼维尔,也从关联体等人的口中,知晓了这个世界的一鳞半角。

    当他们知道关联体的生命形态后,也难免的为之震惊,这么多个体,竟然是共用的一个思维?

    昆巴纳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生命形态,只要不受限制,基本上是无敌的吧,利用效率实在是太高了。

    邦尼维尔的第一反应却是,这样未免太过于无聊了吧,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是否会感到孤独?

    关联体为他们娓娓道来一切,并让他们更为震惊的知道了,主宇宙当中,关联体这样的生物,其实也算不上非常特殊,她不仅有同类,而且还有其他更加诡谲到难以捉摸的事物存在。

    跟听神话故事似的,让他们既惊诧又陶醉,最终逐渐开始接受这片新的天地规则。

    关联体道:“这里还有很多的挑战,无数的强敌,想必主人是需要合纵连横,将有生力量都组织起来,才会编织这样一个情节。”

    “这样吗……”

    邦尼维尔呢喃一声,目光看向了唐川。

    唐川这时也从潘森的死亡酒局中脱身出来,他看了过来,道:“这就是新的篇章,让我们距离‘真实’更近,期间可能会遇到我也头疼的麻烦,关联体会帮助你们的,从今天起,所有力量都将开始汇聚,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这话让昆巴纳、邦尼维尔,包括关联体都听出了一些东西来。

    关联体想了想,道:“难道还有什么新朋友,没有加入进来吗?”

    他在惊诧带来了启源宇宙文明,以及数位“神灵”的唐川,话外之音似乎在昭示着,依旧有其他力量,没有参与到这场盛宴当中。

    唐川看向了唐采,又侧头看了看哧溜,道:“未来是波澜壮阔的,但路途想必也不是一帆风顺,还有很多难题等着我们,自然亦有更多的力量会加入我们。”

    唐采如果恢复实力,她的那些追随者就会集体复苏,又是一批强悍的有生力量。

    对手是神灵的话,期间注定还有其他朋友加入,可能是自己吸引来的,也可能是命中注定早就安排好的。

    不管是叶太,还是其他什么神灵,都可能成为自己的帮手,这次和信仰自己的巅峰二级文明沾惹上,就说明了一些问题。

    甚至唐川有时候在怀疑,本来和灾厄主神乃是一对基友的肉球,是不是早就知道些什么了,只是自己还蒙在鼓里。

647、白银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