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追踪(1/2)
作者:黑山青狐
    爱特居里这时插了一嘴,道:“关联体一方无须担忧,可启源一方需要一个凡人,去引领你们决策的一切。”

    唐川看向平台下方的某处,道:“是啊,但早就有人选了。”

    众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便将默默仰头注视着这里的阿兹克收入眼中。

    阿兹克没有如同其他人那样,疯狂的在宴会上庆祝,他始终目光清明,无限的感怀都被他藏于心底,相比于其他人的欢庆,他更像是一个时刻保持清醒的战士。

    现在已经能够确定自己等人是回到了主宇宙当中,纵然亦有感怀,但更多的是一种莫名的理智,距离最终目标越近,阿兹克便愈发冷静,这样才能让他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被仇恨懵逼了双眼,抓住所有能够抓住的机会。

    “他不曾醉酒,要让他上来吗?”邦尼维尔问道,她可是和阿兹克是老朋友了。

    “算了。”

    唐川瞅了瞅旁边已经昏天黑地的潘森等人,道:“让他看到这一幕总归不大好,虽然……他也差点成为这里的一份子。”

    爱特居里开口道:“阿兹克是个聪明人,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想必关联体能够与他合作的很好的。”

    唐川向邦尼维尔和昆巴纳说道:“散场之后你们去找他吧,阿兹克将会是暂时的代言人,告诉他,白银奇迹建成时,便是曙光帝国重返晨星之日。”

    邦尼维尔笑道:“想必他会很激动的,旧时代残党们将为之疯狂,他们会竭尽一切完成您想要的。”

    关联体问道:“我们将会和某个七级文明开战吗?或许我可以做一个战争模拟推演。”

    唐川点头道:“有旧时代残党们在,这也只能被划分为内斗,其他方面是很难插足的,现如今对付一个七级文明,想必不会是什么问题。”

    关联体道:“如果没有其他方面插手的话,不仅不是什么问题,而是实在手到擒来了。”

    唐川道:“但我更像将战争的主动权交给那些残党们,你起到从旁辅助的作用,让他们解决了痴迷了这么久的心魔,或许对我们整体来说,都算是一件好事情。”

    “嗝~”

    潘森单手撑在桌子上,脑袋却深深的垂下,看来是醉的不轻,道:“战争有时候是一件好事,就看你怎么去看待和利用,醉酒的人走到哪里都是危险分子,而战争能是醒酒药,让有些人清醒过来。”

    众人都是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

    就你这还说别人是醉酒的危险分子呢,要是正常的时候,你说这一席话,或许还会有人觉得有哲理,但现在,你不觉得先不要在那一边打嗝,一边摇头晃脑,一边强撑着自己不睡过去,更能够有说服力些吗?

    一旁的大波罗倒是实诚的趴在桌子上了,用自己的一条手臂当针枕头,另一条手臂听到这边儿的动静,便抬了抬道:“光明不会被打败,光明只会……暂时沉睡,然后卷土重来。”

    说完这句话,便完全没有了动静儿。

    诺克顿还算好的了,他也不是第一次接触烈度酒水和高维物质,虽然也是头晕目眩,但好歹没有睡死过去,他晕乎乎道:“我是赢家?”

    “不,你不是,潘松永远不会倒下,他可以击败他,但不能击垮他。”潘森闭着眼睛,锤头道。

    看着你一言我一语,谁也不服输的两人,唐川他们收回目光,道:“那就到此为止散场吧,宴会结束后,便开始商讨好的事情。”

    “没问题!”

648、追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