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被蒙蔽的直觉力(1/2)
作者:黑山青狐
    唐川准备面世,还是要引发出更多的事件,他需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加快自己的强大,并挖掘出更多自己身上的秘密。

    自己不管是弱小还是强大,都注定会被很多有心人盯上,那还不如主动出击呢,当初想要苟成至高神的想法,在蔚蓝星宇宙发现别人早在自己未出生时,就向自己出手的举动落空了。

    让局势更加复杂起来,与自己牵连的因果更多,或许还能是一件好事,让有心人投鼠忌器。

    毕竟对方表现出来的样子,好像比自己还谨小慎微,不敢被察觉到动作,不愿沾惹上更多的因果。

    那自己只要不直接公之于众的叫嚣,说自己就是灾厄主神,就不会让局势更糟,麾下的盘子大了,牵扯多了,反而对方想要出手,就需掂量一下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

    启源宇宙和关联体文明从开头到现在,都融合的很好,期间没有出现什么幺蛾子,双方都一心的在为白银奇迹的大融合努力着。

    关联体原本的文明体量就不小,在高维世界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如今的动作当然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基本上大家都是持观望态度的。

    直到白银奇迹信仰的神灵被曝光了出来,那些新兴的教会,开始试探性的在周围的星域传道,才让很多人重视了起来。

    什么太阳神大波罗、战争之神潘森,都不足以吸引他们的目光,说白了,要不是有灾厄主神的名号撑场子,这怎么看都是一场笑话。

    曾有无数近神之人,想要通过无边愿力,以及麾下文明的巨大体量,让自己踏出最后一步,彻底证道为神。

    这样的举措宏观整个主宇宙来看,也是有过先例的,或者以信仰为媒介,想要吸纳更多的外在血液,加大自身体量,类似的事情也不算少。

    但基本上是鲜有成功的,其他文明也不是傻子,怎么会愿意好生的配合你呢。

    不过如果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一尊主神的席位,那意味就变了。

    特别是联想到关联体的急速发展,似乎有什么诡谲力量在推动,这样迅猛的文明跃迁,竟然都没有造成什么被其他文明注意到的大事件。

    还有与集合体的高维之战,本来是一个愣头青,全面处于劣势的关联体,却诡异的取得了那场战争的胜利,赢的十分轻松。

    这些事情好像都有一张无形的大手,在帮助着她的前进。

    白银奇迹试探性的打出灾厄主神的旗号,也似乎并没有出现什么恶行因果。

    一切的一切串联起来,就让很多文明坐不住了。

    他们用光脑逆推,却根本发现不了任何猫腻,关联体本是弱势,为何会没有逻辑的赢下集合体?

    她的一路跃迁,为何用光脑推算是正常的,但却极度违背直觉力,被视为不可能的事情?

    关注到这片星域的文明们,已经开始出现一些猜测,他们逐渐接受了,这个异军突起的白银奇迹,很可能便是在灾厄主神的某个举动中,获利匪浅的一批人。

    但到底有多少获利,外人是无法揣度清楚的。

    有可能是灾厄主神某天吃饭的时候,剩下一些残渣被这些人捡到。

    有可能是灾厄主神善心大发,在这群人风雨飘渺的时候,顺手救下了这群虫子。

    还有可能是灾厄主神一时兴起,想要帮助某些个顺眼的虫子,在宇宙中建立他们的“虫群”。

    但没人会觉得,是灾厄主神想要让这群虫子,帮自己推行信仰。

    即便这靠近事实,但在众人的直觉力和认知当中,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世界首富会为了一毛钱的收益而费尽心机吗?

650、被蒙蔽的直觉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