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眸子(1/2)
作者:黑山青狐
    唐川看着唐采古怪的目光,解释道:“他说的其实也没错。”

    战争便是潘森存在的意义,如果他将来能够在主宇宙证道成神的话,那么他就能是战争本身。

    在获得自己的意识之后,潘森每个所经之处发生的战役,都会呈现在他的脑海里,以各种身份角色,参与到那无数的战役之中。

    这并不只是脑海中的复盘,能够在岁月中逆溯的灵魂,足以横跨岁月长河,以不改变任何战争过程与结局,不触动恶行因果的方式,参与到战争之中,以各种角色的身份。

    这是唐川赋予他们不同于自己的未来,同一起源,却会走向截然不同的方向,连自己也不能预测他们的未来,也不会有他们的感悟,这是从启源神灵意识诞生的那一天,就分化出去的路径。

    所以唐川才会翻个白眼,觉得这家伙简直中二的不行,亦不能理解他们的思考方式。

    听到唐川这样说,唐采才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她和唐川处于同一境界,对于岁月与因果,也是有同一层次感悟的。

    秘悚祖神站在众人身边,完全就是一个大块头,十数米高的身形像是一颗大树,他突然瓮声瓮气开口道:“我嗅到了秘密的味道。”

    这话让众人诧异万分,不知道这个脑回路清奇的家伙在暗指什么。

    邦尼维尔开口问道:“您是在讲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吗?”

    她是秘悚神系主教出身,即便此间成为二代神祇,但也潜意识的用上了敬语。

    秘悚祖神低头看了她一眼,摇头道:“并不真切,或许是错觉,和秘密的味道有差别,像是空气中夹杂着更多的惰性成分,也许是一阵风吹过。”

    邦尼维尔歪了歪脑袋,道:“您预感到战局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吗?”

    秘悚祖神摇头道:“不,不是那里,而是这里,是刚才,现在没有了。”

    众人闻言,只得大眼瞪小眼,而后将目光看向了唐川,或许只有他能够懂得秘悚祖神在讲什么。

    唐川看着大家的眼神,无语道:“看我干什么,好像我就能听懂一样。”

    唐采苦笑道:“您要是不懂,那没人能……”

    “等下!”

    唐川突然打断了她的讲话,蓦的蹙起眉头,鼻子嗅了嗅,道:“这感觉……要来了吗?”

    他蓦的提升视觉到极致,视野洞彻无数维度,向着周围幻视而去,但终究是没有发现什么东西。

    唐采忙问道:“您也发现了什么吗?”

    唐川摸了摸自己脖颈处的寒毛,道:“怪异的味道,像是一阵微风中夹杂着惰性气体,本应闻不出来,但本能依旧没有断绝,终于要发生了吗。”

    众人戒备周围之余,顿感万分无语。

    关联体道:“您还说自己听不懂,这和秘悚大块头的话有什么区别啊。”

    唐采再次问道:“您发现了什么吗?”

    唐川回过神来,看向秘悚祖神,道:“刚才我听不懂,现在我懂了。”

    秘悚祖神岿然不动,道:“既然你也有相似的感触,那么应该不是错觉。”

    唐川道:“那不是秘密的味道,而是隐藏和……窥视?”

    秘悚祖神道:“或许这样讲更加贴切,但依旧无法佐证。”

    听着二人在那里对暗号,众人是完全蒙圈了,根本插不了嘴,只能一头雾水的当起了旁观者。

    还是邦尼维尔结束了这诡异的场面,道:“有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吗?”
656、眸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