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剧本(1/2)
作者:黑山青狐
    对于关联体本人而言,牺牲一些三维兵力是无伤大雅的,只要是主人的意志,她完全可以配合。

    只是阿兹克作为外人,是不好帮她做决定的,只要内部有些许嫌隙,外部的攻心离间之计是很容易成功的,有时候知道是阳谋,可还是需得按照对方设想的去分崩离析,因为人心是不可能完全统一的,割裂在所难免。

    不过关联体不一样,她的格局早已在维度之外,主人的吩咐更在人心之上,遂完全能够让阿兹克放心大胆的去做。

    阿兹克向某个目光所及的关联体投去谢意的目光,而后看向小安的硕大虚影,道:“那你就来尝试杀死我吧,畜生,我与你之间,必有一个生,一个死!”

    说罢,他向大军传递指令,道:“依旧是无人生还,将这个罪魁碎尸万段!进军!”

    “进军!!”

    “进军!!!”

    指令瞬息响彻星空舰群,第一时间就得到了回馈,依旧整顿好的大军骤然爆发所有力量,灭绝万物的气焰向雷哲皇帝的位置宣泄而去。

    “唉……”

    雷哲见状深深的叹了口气,他道:“何必要再鱼死网破呢,何必呢?”

    一挥手,那数不清,看不尽的攻击,就被隔绝在了自己身外。

    再一挥手,那些攻击便骤然消散为同色烟雾,好似能够湮灭星河的攻击只是个玩笑,是马戏团用来开场或谢幕的礼炮,打出来的是彩带,而不是灭绝性炮火。

    雷哲皇帝终于露出了复杂的表情,看向惊骇的阿兹克,道:“永别了阿兹克,我的……主人。”

    话落,他的身形便骤然扭曲起来,星空的维度出现了画风突变的诡谲状态。

    那些触及到点因果律的生物兵器,在此刻也被完全定格,不受控制的开始逐渐崩溃,像是被揉碎的泡沫,开始粉碎为缕缕烟尘。

    原本是必须始终盯着他们,才能防止他们进行空间逃逸。

    而此刻莫说空间逃逸了,连行动也不能了,画中的事物遇到了橡皮擦般,逐渐模糊起来。

    这是更加强大的因果律攻击,让他们这些伪因果律在冲击下溃散。

    少数极其强悍的星空骇物受到的影响较小,他们在这种扭曲的时空维度当中,尚能够自由活动。

    但瞬间就看到了无数的鬼魅黑影,向自己扑面而来,当近前时,才能够看到那是一头头机械猴子,区区钢铁之躯,竟然能够蝗虫啃落叶般,将他们快速蚕食,越挣扎,那些机械猴子就越多。

    进入另一个画风世界的阿兹克等人,也看到了无数自身陨落的画面,似乎只要小安一个念头,挑选一个画面攫取出来,就能够让里面呈现的必死之局,化成既定事实。

    无数的阿兹克选出了无数的死亡画面,为他们每个人都选择了不同的死法,并且那些死法都被做成了贺卡,呈送到了他们面前。

    而旧时代残党们才能够做的,只能是静静的看着,丝毫不能挣扎,不,应该说他们挣扎的样子,也都被画在了那些贺卡里,一切都已经既定。

    “因果律……”

    阿兹克只来得及说出这句话来,就被猴子模样的小安,叽叽喳喳的拿着一柄尖刀,吵闹的向他跑了过来。

    这是……

    曾经模糊记忆中的一帧画面,那时的小安还是个灵智未开的宠物。
659、剧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