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变回猴子吧小安(三更补)(1/2)
作者:黑山青狐
    突然发生的意外一幕,不仅让阿兹克愣了,猴子形态的小安也愣了一下。

    刚才阿兹克的滑到,让他由此扑了一个空,此间回过神来,又叽叽喳喳的要冲上来对着倒地的阿兹克胸口来一刀。

    “嘿~”

    突然,房间里响起一个陌生的,本不该存在于这里的声音。

    两人随声望去,便见到唐川正坐在沙发上向他们打招呼,手中还拿着一根香蕉啃。

    目光又收了回来,他们看见地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块香蕉皮,正是这块香蕉皮,让阿兹克没踩稳,趔趄倒地,避开了那一刀,走出了剧本之外的剧情走向。

    也唯有同样掌握了因果律,且比剧本发起人更加熟稔的存在,才能贸然插手,改变规则与因果走向,逆改既定的结局。

    唐川说道:“你也不是很强啊,甚至不及诺克顿,为什么能够掌握因果律呢?”

    话落,周围的时间流速与世界规则便更加复杂起来,“剧本”重新开写,这次角色除了阿兹克和小安以外,还有了一个名叫唐川的配角。

    按照剧本,他的突然出现,不仅没有阻止小安,还因为自己的自大,被小安双杀,死不瞑目。

    唐川时间倒退般站了起来,开始在那里吃水果,根本没有发现身后的宠物猴子,已经拿起了尖刀,并眼神危险的向他走了过来。

    但唐川依旧能够轻松跳出这里的世界规则,他一边体验身体被规则控制的感觉,没发现身后异常般吃水果,一边道:“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而且……你怎么会有两份剧本啊,就在这一页后面。”

    “吱呀!”

    小安没有回答他的话,瞬间跳起来,向他扑杀而来。

    阿兹克果然按照剧本的想要阻止,但也同样按照剧本,才爬起来就因为地上的水果皮再次摔倒,狗吃屎。

    然后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凡人唐川被一刀扎如背心了。

    唐川的画面扭曲紊乱起来,反手便捏住了小安手上的尖刀,并将这个猴子拎到了自己身前。

    他道:“既然你不想说,就让我亲自来看看吧,你到底有什么秘密。”

    说着,他为了打乱剧本,在这里制造了各种各样剧情外的东西,让整个既定的画面完全紊乱起来。

    因此这个既定规则剧本崩溃,阿兹克也陷入其中的宕机起来,唯一保持清醒的,就是小安和唐川两人了。

    小安恶狠的看了唐川一眼,突然脑门上出现道流光,迅速飞遁出去,离开了这个画面。

    唐川甩了甩手中的尖刀,也要追出去,这时,因为两位能够扰乱剧本的人力量消散,宕机的画面又重新演绎了起来。

    阿兹克在房间中听到小安叽叽喳喳的尖叫,便疑惑的走出来查看情况。

    而已经不是本体,只是机械剧情人物的小安,拿着尖刀再次胡乱挥舞。

    唐川见状,顺手将手中的刀扔给了阿兹克,道:“你先和他打着,一只猴子你不会都打不赢吧?我捉到他本体就回来。”

    阿兹克懵逼的接下了唐川扔过来的小安同款尖刀,因为这个举动也完全打破了剧本,所以未来走向也变的不能确定起来。

660、变回猴子吧小安(三更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