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让他们来(1/2)
作者:黑山青狐
    有了神灵的参入,这场白银天国的横推气焰再涨十分。

    而反观晨星帝国一方,被所有人觊觎众望的雷哲皇帝失踪,人人都知道皇帝战败了。

    哪怕依旧对那些“入侵者”恨之入骨,但也免不了满心绝望,他们已然没有了抵抗之力。

    现如今依旧看似的激烈反抗,也不过是在重复之前拟定的机械性动作而已,他们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唐川和一众初代神灵已经收手,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

    潘森看向阿兹克的方向,道:“现在,这才更像是一场战争,被碾压的战争。”

    大波罗扬了扬自己的长发,道:“你们猜阿兹克会如何选择?”

    爱特居里淡淡道:“杀了小安是正义与公理,不杀小安是人性。”

    大波罗转过头来,打趣道:“这么说人性是缺乏正义和公理的?”

    爱特居里摇摇头,道:“从不缺乏,但永远不会满溢。”

    大波罗啧啧道:“有时候绝对的正义和公理,确实是反人性的。”

    一直不曾开口的秘悚祖神,注意到了唐川手上的物件,道:“这是充满奇迹的东西,但好像缺失了很大一部分。”

    众人这才看向唐川,他正在摆弄着手里的残缺幻想武器,道:“我在想要不要吸收里面的东西。”

    大波罗看向秘悚祖神,道:“眼光不错嘛,确实比我们敏锐一些。”

    秘悚祖神瓮声瓮气道:“我比你们强,因为我比你们能吃。”

    一旁的三小只无比赞同。

    小一道:“吃才会强大。”

    小三道:“我又饿了。”

    小二道:“他们说的对。”

    这几位吃的都是高维能量,普通强者都无从下嘴,更无法消化,自然是越吃得多越强了。

    爱特居里看着思索的唐川,道:“是幻想武器对吧?你怕吸收了里面的能量,会触发一些不好的关注?”

    唐川点点头,道:“是这样的,残缺了还能这么强大,无疑是神祇的手笔,虽然不知道为何流落在外,但吸收或许会被制作者注意到。”

    爱特居里想了想,道:“你不是在试图引发某些事件吗,如果还能让自己更强大,其实可以考虑,但需要在结束这里的事件再说。”

    唐川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现在的我们要同时应对两个大事件的话,或许会手忙脚乱。”

    话落,他收起了幻想武器残片,要等局势稳妥后,再试图让自己的幻想武器,吸收这件残片里的幻想属性。

    他看向战场,白银天国的洪流大军,已经突破了第二层防线,降临在第三层核心区域。
662、让他们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