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你在谋划什么?(1/2)
作者:黑山青狐
    唐川听到这一席话,内心已然掀起了惊天骇浪,但表面上却强忍不动声色。

    他道:“我自然有自己的谋划,就无须别人来操心了。”

    那双眸子没有说话,就这样静静的盯着他,而后道:“你在掩盖什么吗灾厄,那内外不一的模样,太过于做作。”

    这下轮到唐川沉默了,心头警钟大响,顿感茫然一片。

    这双眸子的主人到底是谁?

    他既然知道自己是灾厄主神,为何还敢这样说话?

    没有丝毫顾忌吗?

    难道也是某位至高神?

    可就算是至高神,自己也是见过的,大家都会给自己面子,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径直揭露自己内心慌得一批,只是在故作淡定而已。

    这样看来,随时准备呼叫支援的动作,就显得太多此一举了,不仅悉数落在对方眼中,而且如果只是唤来名为叶太的神灵的话,似乎并不足以改变局面……

    要呼叫肉球吗?

    气氛暂时陷入了沉寂。

    唐川终于憋不住了,他道:“我暂时封印了自己的神力,但依旧有绝对缜密的布局,此情此景绝对也在曾经的我预料之内,你……是谁?”

    可谓是把利害关系都给对方摆出来了,别以为我现在看起来很弱小,但绝对不是你就能拿捏的,最好想清楚了再说话。

    暂时忘记了曾经的事情与力量,却绝对不会让自己置身险地的,你来找我,也在谋划之内,不要有小动作。

    却不想对方一听这话就笑了起来,感叹道:“果然如此吗,已经到了这种地步……是的,我也觉得此情此景,皆在你的谋划之内,你早就看到了这一幕,我们的相见,不然也不会发生那些事情……”

    说着,他又认真的看向唐川,道:“我就是你啊,连这件事情都忘记了吗?刚才不是提醒你了,连自己也玩弄于股掌之中,看来似乎误会了这句话。”

    “你……就是我?”

    唐川是彻底混乱了,这个人是曾经和未来自己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自己还能认不出自己吗,主神格也没有给自己反馈。

    况且刚才他说的那些话,也不像是自己对自己说的。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

    唐川道:“说出你的名字,或者说……称谓!”

    对方这下没有故作而言他,而是道:“我吗?我有太多名字和称谓,有人叫我灭世的化身,有人称我为万事万物的终结者,还有人视我为无垠宇宙的最终宿命,但最出名的,还是湮灭之神,灾厄同属。”

    唐川完全摸不真切对方的意图,但既然到了这一步,也没什么好掩饰的了,他的一切在对方眼中,都像是小孩子的做作而已。

    唐川问道:“为何说你就是我?难道你是……”

    湮灭之神的眸子看向银色星球的浮空平台,道:“那些人不也是你吗,说是分身,但又不完全是,或者称之为一体多面比较好,太阳神、战争之神……只是还太过于弱小。”

    唐川反应过来后,便震惊的无以复加,道:“你是我的本源化身?!”

    湮灭之神看了回来,道:“是的,也可以说是你的下属神。”

    !!!

    唐川强行消化眼前的信息,道:“那你为何现在找上门来?我会捡到小安的幻想武器残片,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吗?”

    湮灭之神感叹道:“我一直都在找你啊灾厄,只是现在才发现你的踪迹,我说你在玩弄自己,是在感叹在你的谋划中,我本就该在此刻找上门来的,但是你却始终蒙蔽着我,让我毫无头绪。

    直到……

664、你在谋划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