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相信你自己(1/2)
作者:黑山青狐
    是呀,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为何要我杀我自己,将那些下属本源分身都悄无声息扼杀掉。

    然后便失踪了,以至于残存的本源分身也找不到,甚至唐川觉得,或许其他个别至高主神,也找不到自己。

    之前弱小时,还担忧要是动静太大,会被其他神灵注意到呢。

    但现在看来,只要不是灾厄主神想被注意到,其他神无论如何,也是找不到自己的。

    到底这一切是被迫,还是有一场惊天大谋划?

    稳妥到自己在入局后,也要忘记制定的计划,只能被一条看不见的线牵着走?

    唐川绞尽脑汁,也没有丝毫收获,便摇头说道:“我忘了,完全没有头绪。”

    “这样吗……连潜意识也被蒙蔽,灾厄,不愧是你啊。”湮灭之神说道。

    唐川记起了什么,道:“对了,你能够回溯我的经历吗?如果能,是否可以看到在蔚蓝星宇宙时,那个在主宇宙长河边缘,向我出手的黑影是谁?”

    湮灭之神闻言却愣了愣,道:“蔚蓝星在哪?”

    说着,他目光紧盯着唐川的身躯,一阵之后,才叹息道:“看不到,什么都看不到,你的过去、未来,一切经历。”

    “你连蔚蓝星都不知道?”

    唐川吓了一跳,这么偏僻隐蔽的吗,连其他自己都没有听过这个名字,次宇宙坐标在哪都不知道,自己却会选择转世到那里?

    唐川又道:“连你都看不到我的过去、未来,那么其他人是怎么在我的岁月长河中游弋的呢?”

    “有人能够在你的岁月长河中游弋?!”湮灭之神更加茫然了,还伴随着一抹震惊。

    唐川点点头道:“是的,不仅是游弋,他甚至还在我的岁月长河中作战,湮灭了我很多存在的痕迹,最终有惊无险的被我打败,他……也不算强。”

    在蔚蓝星宇宙时在,自己和那个幕后黑手厮杀,不是互相在岁月长河中作战吗。

    湮灭之神沉默一阵,道:“如果谁都看不到你的过去未来,那么这样的潜藏相当于没有潜藏,当你逐渐强大起来的时候,必然会有高维事物注意到你。

    但是……

    他们看到的必然不可能是全貌,或许目睹你的高维事物,只有能力看到你最近的过去未来,而那些能够纵观你一生的事物,却会在某种因果牵引下,对你的人生不感兴趣,从而不会去窥测,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被蒙蔽了。

    而像我这样,能够完整逆溯你过去未来的,也会根本找不到你,就算找到了,照样看不清那些经历,或者,看到的只是曾经的你想要我们看到的假象而已。”

    说到这里,两人双双沉思一瞬,而后异口同声道:

    “我想知道一件事情。”

    说完之后,两人都愣了下,而后湮灭之神道:“你先说吧。”

    唐川也没有跟自己客气,道:“你不是说我还有一个本源分身吗,他既然也幸存下来了,或许也在局中,他是谁,你们期间有过联系吗,你说他似乎发生了一点无法描述的变化,又是是什么变化?”

    湮灭之神回答道:“厄运,我们当然是互相联系过的,但越和他相处的久,越觉得他有些不同了,至于不同在哪里,我也描述不出来,也是仅凭直觉而已。”

    唐川自语道:“我的直觉告诉我,用直觉去判断自己,出错的几率很小……”
665、相信你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