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原来是你(1/2)
作者:黑山青狐
    Duang~

    就在这处战场叶太的力量反哺给其他力量分支的时候,勇气之神便镇杀而来,残余的力量没能完全反哺回去,而是在有限的空间内不断震荡,掀起了惊涛骇浪,将存在与沉沦之神记忆中的这个场景片段都搅成碎末。

    若拉开视野看来,便能看到一只巨大的手,在紧紧抓住这些力量,将之封困在内,并力求湮灭。

    再次拉开视野,便能看到这只硕大巨手的主人,正是勇气之神,他的演化出来的手臂,直接探入沉沦之神的记忆,在叶太要解放此处力量的时候,便将之紧紧握着手中。

    然而这股力量实在太过于刚猛,让他的手臂都在剧烈颤抖,有脱困而出的迹象。

    哗哗哗!

    又是几条手臂探来,一条比一条粗壮,层层覆盖在那个攥着叶太力量的拳头上,并激发出破灭兴致的力量,要将之磨灭于无形。

    纵然这抹力量刚猛无限,蕴含叶太莽碎一切的神力性质,但体量实在太小了,在数倍于这抹力量的勇气之神灭杀下,还是只能像条小泥鳅一样,猛烈摆动着身体,却不能反抗,只得无可奈何的逐渐消弭。

    哗!

    又是一条手臂探来,放在了自己层层遮掩的拳头上,勇气之神愣了一下,瞬息便反应过来,这不是我的拳头!

    当他抬头时,便看到叶太的巨大身影已然袭来,冲愕然的他笑了笑,一拳就锤在了他脸上,将勇气之神打的倒翻过去。

    那几只磨灭叶太力量的手掌,也随着主人的倾倒而脱离。

    如同脱缰的野马,那一抹能量瞬息便向着叶太巨大身影趋附而去。

    这时,沉沦之神的力量又袭来,他是跟随叶太身影追击而来的,一巴掌就将那抹力量拍碎,并和巨大叶太的身影鏖战在了一起。

    咻!

    那抹被拍碎的力量,化为无数更小的残片四处飞去,绝大多数,在飞行的途中就解体崩溃了。

    但是依旧有一小缕,侵入了沉沦之神的岁月长河中,在岁月长河不远处,曾经还不知道这一切发生的沉沦之神,看到那飙射而来的刚猛力量,瞬间抬起手来,将这抹力量完全湮灭。

    他也由此洞彻过去未来,知道了自己将会和叶太进行这一场宿命之战,便坚定了自己要寻找到叶太的想法。

    这也让他达成了可以横跨岁月长河,向其他神灵出手的条件,毕竟是叶太的攻击先袭来,被他捕捉到了,便能顺着攻击袭来的轨迹,从岁月长河中杀出去,帮助未来和叶太鏖战的自己。

    嘭!

    一脚。

    在过去全盛状态沉沦之神杀出来的瞬间,叶太头也没回,向着后边就是一个蹬腿。

    又瞬间将沉沦之神踹了回去,飘向岁月长河的更深处。
677、原来是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