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糟了(1/2)
作者:黑山青狐
    那头在一声惨叫之后,便传来一片轰鸣般的杂音了。

    唐川已经混乱到无以复加了,他和湮灭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的惊疑不定。

    叶太无疑是遇到了什么问题,听他的话,好像是突然遭遇黑手,给他整破防了,然后便被宏伟的力量镇压。

    以至于需要向自己求救,让自己去捞一把。

    但哪能做到啊,连叶太都抗御不住,现在的自己完全就是去送菜的。

    唐川想继续问问情况如何,但也问不出口,不管在各方的眼里,自己想要知道的话,没理由是不知道的,何须去故意询问呢。

    他甚至在想,叶太口中那突如其来的冷箭,是否就是当初对自己动手的黑影。

    对方甚至预判到他会找到叶太,所以在这个时候出手,以防止自己从叶太那里,知道某些信息,从而推断出更多的东西?

    不至于啊。

    且不说叶太本就是神灵,想要算计到他,本就是一件极难的事情。

    况且这是自己全盛时期,很早之前的布局了,哪能自己的计划,都被全盘预判到了啊。

    全盛灾厄,没有这么弱势,除非是几大至高神蓄谋已久的全力施为,就为了对抗自己。

    这基本不可能。

    其他至高神同伴,在主神会议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同寻常,当时的场景,自己还从记忆中提取出来给湮灭看了,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当然也可能是至高神隐藏的实在太深了,自己的直觉和湮灭的判断,都察觉不到。

    但何至于要这么隐蔽呢,几位联手,莫说现在的自己了,当时灾厄也很难应对的,且还有肉球在旁边看着呢。

    可如今发生的情况,却让他开始怀疑人生了,这到底是闹哪样啊?

    这时,湮灭开口道:“要我过去看看吗。”

    唐川诧异道:“你能过去?不是说数位神灵出手,局势混乱,你也没法确定具体地点吗?”

    湮灭摇摇头,看向实时还原那边声音的哧溜,道:“通过哧溜,是可以过去的,除了是通讯器,哧溜也可以起到传输装置的作用。”

    也就是说,只要哧溜吞下他,湮灭就可以顺着“电话线”过去,不仅可以看看情况到底是怎样,还可以空投去帮助叶太。

    “这……”

    唐川犯难了,他确实觉得叶太还不错,可以与之深入合作,拉到自己的阵营。

    但如果这是对方的陷阱呢?

    故意让叶太那里出现问题,然后勾引湮灭过去,最终一网打尽。

    让自己成为孤家寡人,暂时可依靠的力量都被拿下,那局势就差到没边了。

    不过他还是有强烈的既视感,始终认为,不可能有人能够完全预判全盛灾厄的图谋,并顺带着将湮灭和叶太,都套入局中。

    那样自己还有什么反抗的必要吗,全盛自己来了都不行,再怎么想,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湮灭看出来唐川的纠结,便问道:“你的直觉认为那边是陷阱吗?只凭直觉。”

    唐川闻言收敛心绪,去捕捉那抹既视感,便摇摇头道:“直觉认为可能性几乎没有。”

    湮灭点点头,道:“那就够了,或许那边真的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只是……一个巧合吧,我过去看看也好,把局势完全捋清,试试可以直接将叶太带过来吗。”

    唐川便也不再纠结,道:“行吧,你去看看也好,让我们更清楚现在的情况,但你要是一去不回……就难了。”

    湮灭道:“想必不至于糟糕到那样的境地,我依旧相信你的直觉。”

    哪怕这可能是你算计我的手段,毕竟曾经那些本源分身,也是这样死的不明不白的。

    但这是我诞生以来,便无法绕开的宿命。

    湮灭心中默默想到。

    他拍了拍哧溜,道:“张嘴,让我过去吧。”

    “哧溜(好诶)~”

680、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