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不得不打(1/2)
作者:黑山青狐
    “你好破碎,我还是叫你叶太吧。”唐川笑着说道。

    “无所谓啦,您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就算叫我小叶子都行。”

    叶太抖了个机灵,而后看着周围的空白景象,疑惑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为何察觉到沉沦与勇气的气息,是他们……抹去了这里吗?”

    不应该啊。

    且不说就凭湮灭便能抵御那俩的镇压之力,怎么说也是中上流神灵公认的狠人,要说会被镇压之力搞的这么惨淡,叶太是不信的。

    况且还有灾厄大神在此,又岂会让那俩的镇压之力,掀起什么风浪呢。

    看着叶太疑惑的眼神,唐川解释道:“出了一些问题,导致湮灭没能完全消磨这些力量,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我的情况十分特殊,为了一些不能说的谋划,全盛的我,不会随便出手,现在你看到的,便是我意志的化身,而不是力量。”

    这勉强也算是实话,过去全盛的他要是想出手,刚才的镇压之力顷刻间就能被抹平,不管是直接跨越岁月长河出手,还是通过谋划,让湮灭守在这里不去帮忙,都能很好的解决局面。

    自己没有出手,反而可能是调走湮灭的始作俑者,必然是有什么盘算或顾忌,称其为不能说的谋划,或者自己也不知道的谋划,都是不为过的。

    反正不能将自己也一头雾水,需要拉叶太这个打手上船的情况说出来,让他去猜吧。

    哪怕对这个破碎之神有好感,但此间谁还能完全相信呢,自己都信不过自己。

    叶太听了唐川的话陷入沉思,不过又从其他维度涌来的,无限圣灵域成员开战的声音,醒转了过来。

    无限圣灵域要和业火缚魔域开打?

    沉沦与勇气,不就是业火缚魔域的信仰神吗?

    双方掀起高级文明的战争,从而诱发更多的时事件,拉更多的人入局,就是灾厄主神谋划中的一步吗?

    自己和那俩有恩怨在,所以便被拉入局中,和湮灭处于同样阵营……

    不,现在不止和那俩有恩怨了,业火缚魔域总共信仰三尊神灵,两个中位神,一个上位神。

    沉沦和勇气是上流中位神。

    而刚才那个放冷箭暗算自己的,就是上位神空间了。

    也只有空间之神,能够如此隐蔽的瞒过自己,一发冷箭慢悠悠的射来,都让自己没有及时捕捉到轨迹,径直被射在腰子上。

    所以那三位,也纷纷入局了吗。

    自己是灾厄之神拉来的打手,需要和湮灭一起应对他们?

    然后灾厄大神还有更大的谋划,所以拿到的打手很少,反正自己没有察觉到其他神灵存在。

    只是拖了两个自己看得过眼的神灵,参与这里的部分棋局,而自己不曾出手,兴许是在应对其他超级神灵,或遮掩这里发生的事情?

    那这样看来,自己也能是从龙之臣了嘛。

    叶太笑哈哈道:“接下来,无限圣灵域就会和业火缚魔域开战了吗,恐怕不止这两个高级文明,我方也会和对面那三位,开启一场神战,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高级文明和神灵卷进来。

    但跟着老大哥混,我安心啊,空间那老贼,竟然被沉沦和勇气说服,放冷箭射我腰子,不久的将来,我一并还回去!”

    空间之神。

    业火缚魔域信仰的,位格最高的神灵。

    之前叶太在电话里透露他被人偷袭了,说的就是空间吗?

    按照这个局势,双方高级文明,确实只有打一场,而在叶太的推算中,他们这些神灵,也都会下场一战吗。

    在局势已经混乱到一种地步的时候,这肯定不是什么好消息。
683、不得不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