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讨说法(1/2)
作者:黑山青狐
    桌上,因为出现了意料之外,能够影响大局的变数,所以棋局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新变回了与现实情况一致的模样。

    而后,本来始终维持防守反击态势的业火缚魔域,瞬间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大量的兵力开始反攻,打的无限圣灵域措手不及。

    湮灭分出一部分算力,立马介入其中,让局势两级反转,己方开始防守反击,暂时静观其变,而对方便大军压境而来。

    正要落子的唐川收回了手,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湮灭盯着远处,道:“沉沦和勇气回来了。”

    “回来?”

    唐川诧异道:“他们难道一直不在业火缚魔域吗?”

    湮灭摇头道:“我们都错了,难怪对方始终有所保留,不曾大举反攻,维持防守阵型,或许是一直联系不到己方的神灵,在等待着机会。”

    唐川道:“那这么说,我们错过了最佳的机会,现在业火缚魔域才得到信仰神的箴言,找到了主心骨,那沉沦和勇气这段时间到底去干什么了?”

    叶太的脸色也古怪万分,道:“不正常,当初我追着揍了他们一顿,便被无心恋战的他们遁走,按照离开的轨迹,应该早早就回到了业火缚魔域才对,除非期间又遇到了什么情况,才导致现在归来。”

    湮灭也道:“他们……好像出了点问题,这又是冥冥中的一道变数吗。”

    叶太道:“算了,我们不要猜了,直接问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吧,或许能够得到些许有用的线索。”

    湮灭沉默一阵,突然道:“他们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已经向这里投射来意念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不是什么好事情,敌我双方,都一头雾水……”

    话落,三人面前的空间开始扭曲,呈现出三张面孔。

    两尊分别是沉沦和勇气,剩下的那一尊,应该就是空间了。

    三人的意念并没有被湮灭挥散,而是接纳了他们的到来。

    一来,三张面孔就尽皆瞄了眼桌上的棋盘,而后将目光锁定在湮灭和叶太身上,好像并没有看到旁侧的唐川一样。

    沉沦道:“还在对弈吗?看来你们已经觉得可以拿下我们了,但不会这样简单。”

    叶太插科打诨道:“下着玩,下着玩,娱乐而已,没有多余的想法,我有事情想问下二位。”

    勇气便冷然开口道:“正好,我们也有事情要问你,是谁在与你配合,在半途打裂了我们的存在的概念,湮灭,是你吗?”

    这话问的三人都是蒙圈的,和叶太说的不一样啊。

    他说走了无心恋战的两人一顿就溜了,怎么会重创了这俩呢。

    难道是叶太在骗自己?

    可也不对啊,哧溜将通道建立后,叶太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过来了。

    他一个人,是做不到将一心逃跑的两尊神灵,打的爹妈都不认识,这么长时间被困住,都回不来的。

    除非……
688、讨说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