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跟你们拼了(1/2)
作者:黑山青狐
    强大的气血力量,让自己的神魂都在震荡,叶太的身躯开始失真,变的模糊起来,自身也有些承受不住的头晕目眩。

    此刻他的力量攀升到了极致,给神格都带来了很大的负担,这种状态持久不了,且伤敌一千,自损五百。

    但眼下已经顾不上保存有生实力了,他强横的力量震的勇气和沉沦也神魂颠倒。

    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叶太早已冲上前来,以绝对的力量,将他们的一切抵御手段全部碾碎,而后强行将两尊神灵拉入了岁月长河之中,消失在原地。

    这条诡谲的岁月长河,并没有上游,只有看不真切,一片漆黑的下游,源头也是此时此刻,让两人无法做到往之前的时间段溯源,以逃避眼前的叶太。

    丝丝缕缕的力量,从看不真切的岁月长河下游被汲取而来,有些涌入叶太的身体,有些涌入对方二人的身体。

    叶太透支了自己的力量还不够,他不确定自己在那种古怪的状态下,能否强势镇压狗皮膏药似的两尊神灵。

    所以他开了一个赌局,赌桌就是这片诡异没有上游的岁月长河。

    叶太认为自己未来注定会比沉沦好勇气强,所以在这条看不真切下游,只能隔空借助未来力量的岁月长河,自己能够获得的增益便会比对方强。

    神灵也只能看到自己未来的某一部分,而不能窥见全貌,原因便是你的未来,还会接触到其他神灵,更会有比你还强的高位阶神灵夹杂其中。

    某些神灵是不会愿意自己被随便窥测的,随便遮掩了自己的存在,那庞大的阴影也会随之遮掩了岁月长河的下游,让你看不真切。

    况且未来还有各种神灵之间的算计,便让能够窥见的那部分未来,可能也会存在很多变数,显化出来的可能只是假象。

    叶太要一举将对方拿下,便要展现雷霆手腕,一者透支自己的极限,二者封锁对方向其他时间线逃遁的路径,三者笃定自己未来的路比对方广,在这里他也能够索要到更多的,来自于未来自己的力量,一举将沉沦和勇气拿下。

    哪怕索要太多力量,势必会引发更多的恶性因果,但就比谁胆子大,谁先坚持不住。

    借来的力量是因,是要还回去果的,可能未来的自己在某种局面中,就差那一缕借给过去自己的力量就能破局,然后就被有心人抓住破绽,给趁机陷害了。

    但自己是这样,对方不更是这样吗。

    叶太可不相信有哪个中位神,胆子有自己大,未来还能比自己强上太多。

    赌一手,赢了至少眼下便绝地翻盘了。

    这样的情景也看呆了沉沦和勇气,他们在叶太透支自己力量的时候,就准备好了应对之法,那便是拖,不用取胜,只要拖住叶太,不让他取得太大的战果就行了,必要时刻能逃就逃。

    却没想到人家也不管不顾了,本就是因果缠身的主,竟然为了稳妥还敢这样乱搞。

    沉沦之神阴着脸道:“你总有一天会把自己玩死。”

    勇气之神也附和道:“说不定就是这一次。”

    叶太此刻获得的力量,已经完全碾压这二人了,他本来就更强,也更有胆子向未来自己借来更多的力量。

693、跟你们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