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问题(1/2)
作者:黑山青狐
    文明战场。

    这场战役已经持续很久,且蔓延的范围愈发广阔了。

    哪怕双方都在全力维持着,不让无关的其他方,被牵连进来太多,那会让局面愈发失去掌控。

    可长久的战争,难免不波及到更多人,某些情况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你不想让某一些人入局,但对方可能会趁着你去阻止那些人入局的精力空当,让你付出更大的损失。

    很多事情都是无可奈何,被迫为之的。

    现如今只有某一方完全分出胜负,或者神灵们开口终止了。

    但大家心知肚明,神灵这么久都没动静,应该是落入更大的局中了。

    要让祂们分出胜负后才行,或者自己努力取得绝对优势,帮助神灵们一手,让自己胜果快速到来,连锁反应让神灵更有优势,从而取得最终胜果。

    可现在的局势却是,双方胜负依旧只是五五之数,甚至如果非要说那头局面占点优的话,反而是本应处于弱势的无限圣灵域,逐渐找到了些许主动权。

    这样的局面超乎所有人的设想,毕竟差距摆在那里,说双方四六开倒是比较贴切,而且随着战役的时间拉的越长,业火缚魔域的优势便会更大才对。

    他们既然能够是一级文明,就证明各个方面都更加全面,强大的资源和算力下,只会一点点蚕食对方的胜率。

    结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不知其中缘由。

    有人在猜测,是否无限圣灵域的神灵,对这场战役投入了更多的精力。

    可哪怕算上新加入的破碎之神,无限圣灵域的额信仰神也比业火缚魔域三大神弱上很多的,除非对方的神灵被其他什么东西牵制住了……

    这就更加引人遐想,无法佐证了。

    至于灾厄主神,没人会觉得那样的超脱存在会管这样的事,人家想管的话,战役早就有结果了,不至于如此白热化。

    那位说哪边取胜,连宇宙规则都会判断哪边胜利的,就算是高级文明,也全在那位化虚为实的一句箴言规则之下。

    而完全清楚内情的,也就只有唐川了。

    在这段岁月里,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统帅,在五位统帅当中,有了绝对的话语权,无限圣灵域对他的信服力达到了顶点。

    若是开口要一人统御全局,将所有战场分割为四份,让其他四位统帅主持,自己权限再高一截的话,想必也没有人会反对的。

    因为唐川一直在做的,就是在宏观战局中,找到敌人的破绽,或者发觉敌人的圈套。

    事实证明,他的直觉万分好用,十次有八次都是准确的。

    要是放在平时,全有直觉的判断在,还改变不了什么大局,那些细枝末节的复杂之处,光凭一道模糊的直觉,也不能处处解决到问题。

    但现在,他的作用得到了完全的体现,如果直觉判断出某处可能有问题的话,整个无限圣灵域的统战机制,都会腾出部分算力,根据局势来反推他的猜测,部分上层光脑群,已经完全为他服务了。

    唐川只用提出问题,然后强绝的上层光脑群算力就会全开,找到问题的出处,验证之后,形成反制。

    可以说是将他那模糊的直觉,给具体细分化了,让其清晰起来,可以化为改变现实的力量。

    无限圣灵域还在庆幸多亏遇到了一个旷世奇才,统帅大人望着天空时,不知道脑海里多么复杂的布局。

694、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