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全数吃下(1/2)
作者:黑山青狐
    半数光脑群的算力,哪怕只是有一瞬间的空当,都可能被对方抓住机会,让部分战场的局面,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对于这样的战争,局面可以说是瞬息万变的,一个不慎,便要耗费极大的代价,才能找回优势了。

    可唐川却十分笃定的要用半数算力,去推演己方信仰神的情况。

    没错,推演的还是己方的信仰神!

    如果神灵有什么需要昭告下方的,自然会降下神念。

    如果没有,那这样的行为,可能就处在冒犯神祇的模糊地带。

    之所以模糊,是被推演者是己方的信仰神,而无限圣灵域数次尝试召引神灵,却始终没有任何回馈,这让他们猜测纷纷。

    当神灵联系不上,又需要作出某些重大决定时,曾有以这种方式吸引神灵注意,让他们降下感召的先例,不过结果当然是神灵若不想理你们,忽视你们的动静才是常态。

    己方的信徒寻找自己,还是因为某些重大事件,自然称不上是恶意的,这和推演其他神灵的作死行为是两码事。

    此刻很多人都默认了,神灵们也在某处互相斗法,这样的情况下,去给神灵添麻烦,真的有必要吗。

    你说我们无限圣灵域全面崩盘,群龙无首的情况下,倒是合情合理的,可当下……

    好像没有发生什么重大事情吧?

    那么用大量算力推演,吸引神灵注意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对于这个问题,唐川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但内心真实的目的,肯定是不能说出来的。

    他只是玄而又玄的去忽悠那些人,说这是神灵留下的秘密旨意,在自己也发现局势僵持不下,没有破局契机时,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去试图联系神灵。

    并用自己这些年积累下来的影响力,让去对反对者施压。

    最终,常年积蓄的话语权,还是让这个决定在半推半就中推行了下去。

    首先要让各处战场,都收敛进攻势头,将重心放在防御上,这样才不会在光脑群的算力空当期,被业火缚魔域抓住机会,扩大战果。

    而后便是平衡光脑群的算力,让能够动用的半数算力,以最佳分工去稳住当下态势,做出关键时刻的最好处理。

    接下来唐川就发现,自己被有意无意的监视了,好像只要有什么不对,自己就会被拿下。

    这也是情理之中的,哪怕帝皇都不可能如此胡来,直接压上无限圣灵域全面战争的胜果,去做一件看似没什么意义的事情。

    在唐川的要求下,推演出来的结果,只能有少数人知晓。

    这一点倒是没什么好反驳的,事关神灵,又是当下危及情况中,统帅等高层知晓才能知晓结果,有利于让己方的消息不外泄,将优势积蓄在暗中。
697、全数吃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