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天罚(1/2)
作者:黑山青狐
    在绝对警戒的状态下,唐川欲盖弥彰的破绽,顺理成章的被业火缚魔域找到。

    他们推算到了无限圣灵域拟神武器隐藏的位置,稍加探测,便悚然失色。

    知道推算结果的人,都认为无限圣灵域疯了,他们竟然让拟神武器全功率在蓄能!

    恐怖的气息在光脑推算下,揭开了隐蔽的面纱,让人能够察觉到那种恐怖的气息,早已弥漫天地。

    业火缚魔域的任何腹地,都可能成为对方的最终打击目标,但现在去研究打击地点已经完全失去意义了。

    因为那样的伟岸攻击一旦降临,打哪都是一样的!

    业火缚魔域的根基,会在瞬间被湮灭为虚妄!

    对方完全是不惜代价,鱼死网破,宁为玉碎的态度!

    湮灭之神和破碎之神的两种神力气息,本就主宰着杀伐,那种力量还没有被激发,单单是积蓄时的一缕气焰,就足以让人的魂魄都为之颤抖了,若被击中,再无翻身之地!

    幸甚业火缚魔域足够强大,算力也强过一线,能够提前察觉到,不然后果真的难以想象。

    与之对应的,业火缚魔域的拟神武器,也开始全功率蓄能,在无限圣灵域分明形势还不错,却依旧要鱼死网破,一锤定胜负的决然态度下,他们能做的就是让对方吞下双重恶果,万劫不复。

    空间、沉沦、勇气三大神的力量,也开始在业火缚魔域的领域内燃起。

    被层层遮蔽之下,连绝大多数内部的人,都无法察觉那神灵的气场,但知晓内情,没有被蒙蔽视野的人,已经能够深深体会到,自己信仰神的气焰,已经将业火缚魔域完全笼罩了。

    稍加对比,能够感知到双方神灵留下的力量,加之拟神武器本身能够酝酿出来的伟力,实则都是差不多的层次,非要比个输赢,应该是无限圣灵域还强一线。

    这证明湮灭和叶太确实对下层文明的战争更上心,他们本就比业火三大神更弱,却留下了更多的力量给无限圣灵域。

    应该是出于唐川也在下层战场,而且己方本就弱势的原因,哪怕这会让自己在上层战场更弱势一分,总要让唐川这个老大哥,在关键时刻有拿的出手的东西,去影响下层战场,或保全自身。

    业火缚魔域如果将拟神武器的力量,都用来防御,想必也是能够抵消对方力量的。

    因为他们本就早有准备,防御比起攻击,也更加稳妥一些。

    内部也有某些高层觉得古怪,无限圣灵域这一招,实在太过于突兀了。

    哪怕唐川是经过铺垫的,在他们看来,也不应该如此破釜沉舟,哪怕神灵战场输了,牵连到下层战场,无限圣灵域也是能够保留文明火种的,业火缚魔域即便取得战争胜利,也会出于很多原因,不会对他们内部赶尽杀绝的。

    或许这本就是对方上层神灵的旨意,让无限圣灵域被迫这样做?

700、天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