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你们在瞒着什么(2/2)
作者:黑山青狐

    叶太多少是知道灾厄大神现在是什么状态的,便立马沉下心来也不膨胀口胡了,而是淡定道:“没错!都是我提前布下的局!我和湮灭知道硬刚输多赢少,便提前遮掩了你们的目光,留下多量的神力给下层战场,逼迫你们也留下同样多的神力。

    然后在关键时刻,譬如刚才,我和湮灭撑不住的时候,给你们一个措手不及!”

    沃靠,这家伙竟然看到了老大哥的存在。

    不管怎么说,先把这孽债揽到自己身上再说吧,不然不明真相的空间发怒,一巴掌打下去,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呢。

    不远处,已经失去战斗力的沉沦之神恶狠狠说道:“所以你让我们看你的通讯器,也是为了降低戒心喽?”

    叶太一副智珠在握的表情,道:“算你聪明!不然你以为我为何要拌丑,别你们嘲讽为滑稽之神?隐藏在我滑稽模样背后的,是早就准备好的算计啊,没想到你们这么容易就上当了,真是高看你们了。”

    湮灭这时候有机会上去直接超度这俩转世轮回,但也没有轻举妄动。

    他和叶太一样,当空间转头看向唐川的时候,心中一个咯噔。

    就怕出现什么意外,自己倒是把沉沦和勇气拿下了,被惹怒的空间随手一巴掌打下去,那不出大问题吗。

    于是湮灭也默契的配合道:“提前做出的布局,本想在围攻空间你的时候动用,没想到情况至于此。”

    “你刚才的模样,可不像是在作假……真能藏这么深吗……”

    半死不活的沉沦之神阴测测道:“破碎,你什么时候又这么擅长藏着捏着了,连我们也无法看到的布置,真的是你一手促成的吗?”

    沉沦之神的话怀疑之情溢于言表,就差直接再说,可能有另外的人在插手,而并不是叶太的布局了。

    毕竟他到底是什么货色,全宇宙的神灵都知道,破局的能力倒是不错,毕竟这么久远的岁月,也被他熬过来了,怎么也锻炼出来点三板斧,不然早就被算计死了。

    但布局的能力嘛……

    烂到家了,从之前的棋局对弈就能够看出来,叶太从来都是兵行险招,破局的那一方,没有什么布大局的经验,更莫说让空间都没有察觉到了。

    湮灭和叶太听到这话,心中将沉沦骂到狗血淋头了,你丫都要死了,怎么还这么话多啊。

    空间之神沉默一阵,道:“我从你们的对话里,察觉到了一丝怪异,虽然不知道怪异具体来自于哪里,但……是和下界有关吧?”

    说着,空间之神抬眸便闪过一道精光,向着下界打去。

    而湮灭也同一时间有了动作,他冲上前去就要灭杀了沉沦和勇气。

    轰!!

    空间之神的眸中精光,最终打向了湮灭,制止了他要扼杀那两位的行为。

    不过怪异的情绪愈演愈烈,道:“你们,到底在瞒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