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不甘为棋子(三更补)(1/2)
作者:黑山青狐
    唐川确实从自己以往的经历中,找到了破局的线索。

    当知道勇气之神,就是杜克向他委托要找到的那个存在时,他就已经有所感悟了。

    他想着既然这些神灵,必须要让自己说出点什么,那么鬼冢,杜克,勇气,这一条线索串联了起来,或许就是线索,只是自己没能察觉到而已。

    此间提出来后,果然勇气不再为敌,并且要试图说服空间之神,也放弃继续对己方出手了。

    却没想到结果却是这么出乎意料。

    勇气之神的一句话,便瞬息让局势颠倒。

    空间之神悚然失色的将矛头对准了沉沦。

    湮灭和叶太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同样震惊的无以复加,皆将唐川护在了身后,目光危险至极。

    这话说的还不明显吗?

    眼前的沉沦,并不是沉沦本神!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肯定是挑起这一切的祸首了,至少也是找到祸首的关键!

    而能够瞒过这里的四尊神灵,其中还包括空间这个上位神,还有底蕴深厚,堪比上位神的湮灭和叶太,那也太过于恐怖了。

    到底是谁,才有这样的实力呢?

    如果掐指一算,好像能做到的,就那些个……

    但也……

    太过于惊世骇俗了吧?

    不仅布如此大局,让上位神和灾厄分身湮灭都被算计,甚至还亲自入场,扮演了沉沦这个挑起祸端的中位神?

    虽然知道湮灭乃灾厄分身的存在并不多,但要说那样层次的存在不知道,那肯定说不过去的!

    哪怕兀自推算,也能得出结果的!

    然而,他还是义无反顾的这样做了!

    而消失的沉沦,又去哪了呢?

    种种谜团,化为矛头,全部对准了看似半死不活的“沉沦之神”。

    看到这样的一幕,沉沦之神也是一脸懵逼的,他道:“勇气,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怀疑我不是沉沦?哈哈哈哈……我何德何能啊。”

    勇气之神却不为所动,道:“我的爱意被补全,被遮掩的部分视野被揭开,不仅记起了曾经的眷恋、感动的画面,还顺带看到了更多的东西。

    沉沦……

    不该是你这样子的,当视野开阔起来后,你与我回到业火缚魔域这一途,就显得尤为怪异。

    在我还没有丢失爱意之前,沉沦给我带来的感动,我丝毫在你身上看不出来。

    而且,我问你,当叶太和某神秘存在,在我们归途时设下陷阱埋伏,某个瞬间我们必须各自为营,暂时失去联系,你去哪了?那期间发生了什么?”

    叶太这时纠正道:“停啊,我已经解释过很多次了,我把你们揍跑了后,自己就去到无限圣灵域了,根本没有继续追击,也没有设下陷阱埋伏,现在好像说得通了,你们也应该相信了吧?

    老子没有设下什么陷阱,就算设下,也不会让你们还能保留战斗力,转头就来找已经和无限圣灵域绑定,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的我来复仇!

    妈的,不仅有人冒充了沉沦,还有人冒充了我!

    到底是哪个狗日的王八蛋,这么喜欢角色扮演?以为我怕了你是吧?老子也有大腿的!”

    说着,余光秒了唐川一眼。
706、不甘为棋子(三更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