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临时会议(1/2)
作者:黑山青狐
    听了沉沦的描述,某些人抬头看了那些个全知全能者一眼,也不好多说什么,只是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猜测了。

    叶太看向肉球,道:“秩序大佬能察觉到沉沦正在何处吗?”

    肉球蠕动一下,也没有回答,身体径直分裂出一道裂缝,而后——

    噗!

    像是吐枣核一样,便将一个浑身沾满粘液的事物给吐了出来,众人定睛一看,不正是沉沦本尊吗。

    此刻沉沦还是懵逼的,当感知到周围全是神灵的气息后,立马炸毛了起来,以为自己要被杀人灭口了。

    可下一瞬,便反应了过来,不对啊,除了身边的叶太这个恶棍,还有更多的高位神灵,甚至……

    连全能全知者和至高者都在场!

    短暂的蒙圈之后,来自未来的沉沦投影,径直与此间蒙圈的沉沦融合,让他瞬息明白了前因后果,知道自己已然被算计,在不知情当中,误会了叶太,以及有某个神秘存在,伪装成自己,已经和无限圣灵域一方,打了场神灵之战了,而自己,是被秩序主神拯救的,当成枣核般被吐了出来。

    肉球开口说道:“他只是迷路了。”

    沉沦之神闻言不再蒙圈,而是在这么多神灵诡异的注视下,道:“感谢秩序尊上。”

    要不是肉球将他从某处无尽黑暗的空间捞出来,还不知道会被困多久呢。

    肉球又变回了好说话的模样,道:“没关系啦,不要再打架了哦~”

    这是在告诫沉沦,这段时间不要再搞什么幺蛾子,也算是亲自做和事佬,化解他和叶太之间的仇怨。

    沉沦苦笑道:“既然已经知道是被算计了,当然不会再继续愚蠢下去,破碎,那咱们便一笔勾销吧。”

    叶太闻言且瘪起了嘴,道:“谁特么跟你一笔勾销啊,等这件事情过去,没有他人的算计在,我不打死你个鳖孙算我输。”

    “这……”

    沉沦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让他发作也是万万不敢的在,只能无助的看向唐川和肉球。

    该死的破碎,傍上了灾厄大神的大腿,就在这里嚣张了,换成平时,你看我给不给你面子。

    现在是膨胀了,竟然连秩序大神当和事佬都没用,话说,秩序大佬、灾厄大佬,你们真的不管管他吗?

    “哈……”

    肉球说道:“那就灾厄回来之前,不准再打架了。”

    沉沦之神闻言脸都黑成锅底灰了,还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啊!

    秩序大佬是你要当和事佬,破碎这个刺头说这件事情不算完,您不惩戒他,还顺着他说是什么意思?!
713、临时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