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吸收我吧(1/2)
作者:黑山青狐
    要在临时会议上,面对所有神灵的揣测,唐川至少得拥有神灵的实力,以及必须要记起很多东西来。

    那些东西,无疑都被封存在主神格里,之前当神性与人性融合的时候,确实迸溅出很多碎片来。

    但那些碎片也实在太微末了点,没有什么关键信息,只是一些思维方式的边角料,还不能互相串联起来。

    毕竟主神格所蕴藏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几个边角的拼图互相没有联系,根本无法让人窥一斑而知全貌的,以小见大更是虚妄,灾厄主神想要掩盖,便不会犯这样的错误,让这个世界节点,名为唐川的孱弱自己一头雾水,抓狂的不行,那也是计划之内的。

    而肉球说他有办法,那肯定是足以动摇到主神格的策略,只有那样才能让唐川记起某些东西。

    而且除了全盛灾厄自己,应该也没有比肉球更知晓灾厄主神格的状态了,他就是主神,当他说有办法的时候,那肯定是有可行性的。

    唐川问道:“是什么办法?”

    肉球回答道:“十个同类的本源,可以触动主神格,我的也可以,星神的也可以,你的也可以,但我不能给你,也不让其他人给你,那会破坏你的计划,也是你的叮嘱。

    你的本源,有一天都消失不见了,但还有两个,就在这哦~也许是故意留下的。”

    言下之意便是,若想或许主神格中的本源和记忆,便要用同样位格的主神本源才能去触发。

    本来肉球是能够给唐川的,让他去找其他八位要一团来也可以做到,但不能那样去做,因为唐川说过,不能让其他人插手他的计划,要是吸收了其他主神的本源,触动了自己的主神格,不知道会引发什么祸端,而且其他主神也由此能够看到唐川的部分记忆了。

    所以只能去吸收灾厄自己的本源,不知道什么原因,灾厄主神将其他本源分身都灭掉了,但却唯独剩下两个,可能就是为了应付现在的情况?

    而被本体吸收了本源,就代表分身的彻底消亡,这也是他们从诞生时,便认可的宿命,一切都会从本体的利益出发,相反,本体是完全可以不在意他们生死的,他们也不会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天经地义。

    牺牲一片叶子,能够让大树更加茁壮成长的话,那么明年初春,同样的位置,还会长出更加嫩绿的叶子。

    湮灭这时开口道:“似乎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其他外力帮助,都没有灾厄自己的控场力和威慑力,那便尝试让灾厄醒来更多吧,吾等的宿命也当如此去绽放,活下两个可能也是灾厄刻意为之的必然,刚好应对此刻。

    但第一个被吸收的,应当是厄运,他更强,也更能唤醒灾厄本体的力量与记忆。

    况且,即便到现在,我也并不相信厄运,哪怕他同样说不相信我,但既然秩序尊上也无法以不违背灾厄本体的嘱托为前提,去确认他是否被异化了。

    不管他说什么,我也持揣测态度,因为以前的某段时间,他给我的感觉实在太过于……怪异。

    如果这份怪异不是来自于灾厄告诉了他更多东西,他必须有所隐瞒的话,那问题就昭然若揭了,毕竟灾厄本体也说过,必有一个异数诞生!”

    不止是湮灭,其实这里没有人,是真正新人厄运的。

    刚才之所以当着厄运的面商讨着面临的困境,不掩盖彼此之间的交流,也是因为他的身份。

    灾厄的本源分身!
715、吸收我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