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鹿管家(1/2)
作者:秃头橘
    “跟她回去,她就是能够帮你寻找到红杉男的人。”

    神隐跟在桜井春身后返回学校的时候,想起老和尚这句莫名其妙的话。

    只不过这一路上不管神隐怎么观察,这个少女都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而已。

    既没有除妖人的灵力,也没有付丧神的气息,怎么看也不像是跟红杉男有牵连。

    “小春,你……”

    “大小姐!!!!”

    神隐刚想要说些什么,忽然从远方传来了一个响亮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

    一个黑执事模样的男人,忽然从一旁的大树上出现并跳落至神隐等人的面前,尊敬的半蹲着。

    “大小姐!!”

    之前一直很温柔的桜井春在看到这名黑执事装扮的男人后,竟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

    “鹿清大哥,我不是说了在外面不要这样么?”桜井春无奈的说道。

    “大小姐的光辉如此耀眼,我怎么敢直视!”被称之为鹿先生的黑执事,垂低着头地说道。

    “大小姐突然离开学校我却没有察觉,这是我的工作疏忽,请责罚!”

    “不好意思啊,鹿清大哥为人一直有些奇怪。”桜井春转过身来跟神隐抱有歉意地说道。

    “啊,没有关系……”

    “竟然让小姐为我而道歉,我真的是罪该万死!”

    神隐刚搭话,那个名为鹿清的执事便猛地从地上站起来抢话道。

    在他抬起头来的时候,神隐趁此机会打量了一下这位管家。

    相貌端正,看起来比桜井春大不了多少,大概二十五、六岁的样子。

    身材魁梧动作却十分之轻盈,平日应该有进行着某种特殊的训练,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人身上的气息……

    神隐眼睛微眯着打量对方的时候,鹿执事忽然瞳孔剧烈颤动,一脸震惊难以置信的看着桜井春。

    “啊啊啊啊啊啊!”

    “大小姐!大小姐的秀发!”

    “右后侧贴近香肩之处竟然短了两点……三厘米!!”

    两点三厘米……

    神隐默默地看了一眼指甲,长度还没有指甲那么长,应该是刚才木刀所形成的剑气略微刮到了吧。

    竟然只看了一眼便注意到这么微妙的变化,与其称赞其眼力好,神隐更多的是感到恶寒。

    果然不但只他这样觉得,桜井春同样用十分复杂的眼神看着鹿执事。

    “臭小子!肯定是你,我竟然会出现这种疏忽!我要把你千刀万剐然后再切腹自尽!”

    鹿执事凶狠的瞪着神隐,下一刻竟然在西装内抽出了一把小太刀。

    “别犯傻了!”

    鹿执事刚提着小太刀冲向神隐,后颈的衣领便被桜井春扯住随后用力的砸向一旁的墙壁。

    也许是头部直接撞击墙壁的缘故,鹿执事虽然没有流血但却短暂的晕过去了。

    不过他刚才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真不好判断到底是因为撞击还是因为怒火冲心才导致其晕眩。

    然而作为鹿执事的主人,桜井春丝毫没有关心他的意思。

    在成功制服了癫狂的管家后,她便立即抓着神隐的手往学校跑去。

    直到进了学校的大门,桜井春停了下来。

    “安全了!”桜井春笑的很是灿烂。

    神隐看了一眼被她抓住的手没有说话。

    “啊,抱歉,刚才情况太紧急了,不过进来这里后就没事了。”

    “不,没什么。”神隐笑着摇了摇头。

「五」鹿管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