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渊公明(1/2)
作者:秃头橘
    契约……

    在听这两个字后,神隐脸色微微一变,看向桜井守的眼神也发生了转变。

    除妖师与付丧神之间并非没有和平相处的可能,但那是建立在两者完成奴隶契约前提下。

    一旦完成了奴隶契约,付丧神基本上便是失去自身的意志,一切都要以主人的意志为第一位。

    即使是下令要其自刎,在契约束缚下,付丧神也没有反抗的余地。

    见神隐眼神极其阴冷的看着他,桜井守不急不慌的解释。

    “你放心,我们并没有打算跟你签订奴隶契约,只是用契约之力保证我们双方都不会有攻击对方的可能而已。”

    “你也知道,虽说小春对你没有敌意,但这是在不知晓你身份的前提下,如果知晓了你的身份,其他人会是什么反应我可不敢保证,对了,刚刚那个执事我可以保证他不会将你的身份说出去。”

    “只要签订了契约,就可以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也可以保证双方的安全。”

    听到桜井守所说的话,神隐身上散发着敌意并没有因此而减少。

    从桜井守所说的话看来,如今桜井一族知晓他身份的也就只有他与那个鹿执事或者还有刚刚那个总管。

    “我既没有打算跟你们签订契约,也没有打算跟你们这群除妖人有任何关系。”

    桜井守平静的望着神隐,片刻后他的手伸向一旁的抽屉。

    “把你的手从那移开!”

    “你想要对当家的做什么?”

    神隐与颜先总管的声音一前一后的响起。

    在雪白色长剑架在桜井守的脖子上的时候,那位颜先总管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到了房间中,在神隐出手的那一刻,他的手刀同样架在神隐的喉咙旁。

    神隐瞳孔扩张,在颜先有所行动之前他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个人的气息。

    “别那么紧张,如果我有对你动手的意思,早就出手了。”桜井守丝毫没有介意架在脖子上的长剑,拉开抽屉后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烟斗,自顾自的吸起烟来。

    “颜先。”

    桜井守看了一眼神隐身后的总管家。

    颜先微微蹙眉,但最终还是移开了手。

    “你真觉得自己能够杀得了我么?”

    桜井守深深地吸一口烟后,平静的看着神隐问道。

    “咕!……就算如此,你们这群除妖师也没可能留下我。”

    雪白色长剑向一旁空无一物的地方挥砍过去。

    下一刻,神隐的身姿变得虚幻缥缈,数秒之后整个人完全消失不见。

    桜井守看向一旁的颜先,颜先如之前一般举起双指轻声念咒,然而这一次神隐的身影并没有在房间中显露。

    “「神隐」么?果然有些手段。”

    “不过就这样离开的话,可就听不到「红杉男」的情报了噢。”

    “你们果然知晓他的事情。”

    神隐在门口处现身,虎视眈眈的盯着桜井守。

    “告诉我,他在哪里!”

    ……

    月黑风高,乌云遮蔽了明月,晚风呼呼的吹着。

    神隐此刻坐在寺院寺塔的塔顶,看着头顶的乌云迎面吹着晚风,雪白的头发在晚风中随风飘逸。

「八」渊公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