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夜探学校(1/2)
作者:秃头橘
    “「食人屋」是么?”

    “我这边没有听过相关的消息,可能只是学生之间流传的传闻吧。”

    桜井守沉思了片刻后摇头说道。

    在与桜井春他们外出吃饭回来后,神隐便将方苑苑所提起的事情跟桜井守汇报了。

    对于学校内存在「食人屋」传闻这一事,桜井家似乎也不知情。

    “不过古凨前辈也说过,「言灵」的力量是十分强大的,无心的言语会在无形之间制造出可怕的怪物。”

    “覆盖着学校的辟邪结界,虽说可以阻挡外界的妖物进入,但由内部衍生出来的怪物可就没有办法了。”

    “神隐先生,关于小春的事情就拜托你多劳心了。”桜井守微笑着说道。

    “既然签订了契约,我就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没有什么劳不劳心的。”神隐喝了一口浓茶,平淡的说道。

    “怎么了?你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在颜先为神隐重新倒满热茶的时候,桜井守挑了挑眉好奇的问道。

    “桜井春她……”

    “不,没什么了。”神隐欲言又止,一口将热茶饮尽后直接起身,化作一缕青烟离开了房间。

    在神隐离开后过了好一会,颜先才开口说道。

    “当家的,他似乎已经察觉到什么了。”

    “啊,是吧。”

    “学校那边需要提前安排人去侦查一下么?”

    桜井守的指尖划过了杯口,思考了一会后说,“不用了,那边神隐应付得了,如今十二区也不像从前了,我们现在的人手也没有那么充足。”

    桜井守将茶杯拿起又放下,走到窗边看着夜空背对着总管家说道。

    “其他区来了不少人。”

    “颜先,吩咐下去的事情做得怎样了?”

    “当家的,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布置妥当了。”颜先尊敬的说道。

    颜先瞳孔微颤,刚在他话语落下的那一刻,他便感受到了当家身上散发着凛然的气息。

    “那就好,作为地主,我们可得好好‘招待’他们一番。”

    …………

    第二天,放学后。

    “走吧,去寻找「食人屋」。”

    一到放学时间,神隐就直接去找方苑苑。

    倒不是他对此兴致有多高,他只是单纯的想要快点解决这麻烦事而已。

    白天的时候,神隐抽空搜查了一下学校内各处的情况,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

    「食人屋」恐怕只是学生之间用来吓唬人的把戏而已。

    “嘘嘘嘘嘘!”

    方苑苑一脸惊慌的拉扯着神隐的手臂,然后压低了声音紧张兮兮的说道,“你怎么可以将超自然研究社的秘密说的那么大声,被别人听到就不好了!”

    神隐有些无语地看着方苑苑,不正是因为这个传闻在学校里流传开来,他们才要去调查么。

    “才认识一天,你们就关系变得那么好了嘛?”桜井春凑上前笑着说道。

    “才没有!”方苑苑用力的推开了神隐,并眼神凶狠的瞪了他一眼。
「十一」夜探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