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触发剧情的台词(1/2)
作者:秃头橘
    “鹅……的神……这还真的存在啊。”方苑苑张大了嘴巴看着眼前的旧校舍,难以置信的喃喃自语道。

    因为过度震惊,她连话语都说不清楚了。

    “你们留在这里,我进去看看。”

    神隐打量了一下这栋旧校舍,在障眼法被破除之后,妖邪之气便散发开来了。

    整栋旧楼散发着不祥的气息,无疑是一栋妖楼。

    先不说这栋旧校舍内会存在怎样的危险,光是这充裕的阴气,方苑苑她们便不宜进入。

    虽然这些妖邪之气无法对人体造成直接的伤害,但普通人长时间接触会导致自身阳气亏损。

    当一个人的阳气不足的时候,轻则患病、身体出现各种不适,重则有可能沾上不净之物,从而危及生命。

    女阴男阳,方苑苑她们两个女生自然需要避开这些地方。

    “好……”

    桜井春也清楚这种情况不适合再带着她们两个累赘,当即同意了神隐的决定,然而在她话语落下的那一刹那,旧校舍的大门砰的一声打开。

    浓郁的灰尘形成迷雾从旧校舍中汹涌而出,一瞬间便将神隐他们三人包裹在内。

    “叮!”

    “「散」!”

    神隐反应极快,一刹那长剑浮现并瞬间刺入地面。

    下一刻只听神隐高声喊了一声,四周的迷雾迅速溃散不复存在。

    然而,在迷雾散去后,桜井春和方苑苑两人也不见了踪影。

    “该死!”

    神隐眼神布满杀意,一把雪白色长剑出现在他手中猛然向眼前的旧校舍砍去。

    就在长剑即将砍中旧校舍的时候,神隐强行止住了动作,然而即使如此旧校舍的外墙也被开了一道从三楼至地面的狭长口子。

    制止神隐动作的并不是什么外在因素,而是他忽然意识到方苑苑和桜井春此刻都在这妖物的体内。

    一旦这妖物被他击杀,在其体内的两人说不定也会受到牵连。

    “「食人屋」是么,我就看看你到底有几分本事。”神隐咬牙切齿地说道。

    这上百年来,他还是第一次在这种小妖物面前吃瘪。

    雪白色长剑一收,神隐化作了一道剑芒冲入了旧校舍内。

    在神隐进入校舍后,已经破烂不堪的大门砰的一声关闭,紫色的迷雾从校舍各处喷出,布天盖地的迷雾瞬间包裹着整栋校舍。

    等到迷雾消散的时候,旧校舍再次消失不见,篮球场也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

    校舍内弥漫着浓厚的瘴气,瘴气蒙眼,即使神隐妖力运转,也顶多看清五尺以内的事物而已。

    仅仅是稍微运转妖力,周围的瘴气就如同受到威胁一般,争先恐后的向其涌来。

    被众多瘴气围绕的神隐没有任何不适,反而嘴角上扬随后猛然一张口将周围的瘴气全数吸入体内。

    在吸收了众多的瘴气后,神隐的脸色比之前红润了几分。

    “真抱歉,我可是「妖」啊。”神隐舔了舔嘴唇,露出了邪魅的笑容。

    桜井春不在身边,他反倒可以自在的使用付丧神的手段了。

    “果然拥有自我意识么?”

    神隐打量了一下四周,在其将刚才那一波瘴气吸收之后,周围并没有新的瘴气产生或是缠绕过来。

    看样子,食人屋在意识到这对神隐无效后,就放弃了以瘴气攻击。
「十三」触发剧情的台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