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人体模型(1/2)
作者:秃头橘
    符咒燃烧,化作一缕青烟,然而这缕青烟在桜井春面前漂浮了许久仍然没有散去的迹象。

    “消息果然没有办法传出去。”

    虽然没有抱有期待,但桜井春还是忍不住叹息了一声。

    “这是在做什么?”方苑苑好奇的探过头来问道。

    “这是除妖师传递信息的传统手段,我见手机没有信号便打算试试,果然还是失败了,看来要打消向外面求援的念头了。”桜井春跟其解释道。

    方苑苑倒也没有太过失望,忍不住打量此刻的桜井春。

    感觉在进入到这个奇怪的校舍后,桜井春的性格与气质就发生了某种变化。

    “嗯……小春,要不我们两人尝试一下寻找出口吧,我刚才在门边听到外面有不少动静,我担心我们再待在这里会有些不妙。”方苑苑思考了一会后说道。

    桜井春沉默着没有回答,她在思考着接下来要怎样行动才更为安全。

    正常而言,她们两人留在原地等待着神隐过来救援更为妥当。

    但是从她们两人被卷入食人屋过去了这么久,神隐同学那边却没有任何动静,不能确定他那边是不是也遭遇到了什么事情。

    “或者说,我们两人尝试着消灭这个食人屋?一般来说这种庞大的妖怪不是都会有本体之类的事物么,只要我们寻找得到本体,那么应该可以轻而易举的消灭它吧。”

    方苑苑雀跃的说道,毕竟第一次接触到里世界,从刚才开始她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一旦遭遇本体,凭借我们两人可没有办法与之对抗。”桜井春苦笑着说道。

    虽然这个付丧神还不具备化作人形的能力,但是根据之前的情况来看,这食人屋也许是一个「组件」。

    「组件」,顾名思义就是一堆事物组成的付丧神,相比本体单一的付丧神,这类付丧神的实力更为强大。

    即使没有化形,想要对付他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砰!”

    就在桜井春踌躇不定,无法决定到底是出去寻找出口还会停留在这里的时候,紧闭的教室门忽然响起了响亮的撞击声。

    虽然教室门没有被破坏,但在这一次撞击下,木门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纵横交错的裂痕,处于随时会崩溃的边缘。

    “跟上!”

    桜井春话不多说,捡起一旁的铁棍就冲了起来。

    方苑苑虽然在听到那声巨响后被吓得有些腿软,但是见桜井春毫不犹豫的冲到门口旁边,她咬了咬牙用力的握紧了铁棍,紧跟桜井春其后冲了上去。

    “看情况挥棒……”

    “砰!”

    桜井春刚说完,教室门口便被撞得支零破碎,一个人影冲了进来,桜井春与方苑苑两人一左一右同时用力的挥棒。

    桜井春击打点是对方的胸口,而方苑苑……

    正如她刚才所言,这一次她确确实实是瞄着对方的脑袋挥棒。

    因为恐惧的缘故,在将对方脑袋打飞的那一刻,她的铁棒也因为过于用力而脱手,直接飞出了门外。

    在方苑苑将对方脑袋击飞的同时,桜井春将对方的身体打飞了出去。

    “我的天,我刚爆头了。”

    方苑苑一脸错愕的望着旁边的桜井春。

    桜井春嘴角微微上扬刚想要给方苑苑一个笑容,砰的一声,一只怪手穿透了墙壁抓住了她的喉咙!

    对方力道之大,直接将桜井春整个人给提了起来,铁棍掉落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这突然出现的‘人’竟然在没有了脑袋后还能够行动,这是她们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的。

「十五」人体模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