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湿透的制服(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的手掌于半空中微微一滞,但最终还是向下拍落,用力的拍在岩石上。

    他的动作很轻,但下一刻砰的一声巨响,巨石直接炸裂开来。

    “抱歉,一旦逾越了底线,就没办法回头了。”望着向四周溅射的碎岩,神隐喃喃自语。

    在神隐一击击碎了巨石后,这个空间也无法坚持下去了。

    四周的光壁剧烈的震动,片刻后四周持续响起玻璃破碎的声响,整个空间弥漫着浓郁的迷雾。

    神隐身影晃动,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半空中,双手分别抱着桜井春和方苑苑。

    在「食人屋」崩溃的瞬间,神隐便察觉到从空中掉落下来的桜井春和方苑苑。

    将两人抱住的时候,神隐便发现了两人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而方苑苑的身体还一直在微微颤抖,显然刚才经历了什么令其恐惧的事情。

    “没事了,我们已经出来了。”神隐低声安抚道。

    在神隐抱着她们两人落地的时候,旧校舍已经消失不见,就连之前遍地的人体模型碎片也不见踪影,只剩下一地散发着紫色烟雾的碎石块。

    他们三个人重新回到了那个普通的篮球场。

    神隐将两人放下,桜井春那边倒没什么,但方苑苑就有些腿软站不住脚,神隐只好搀扶着她,免得一放手她就直接摔倒在地上。

    桜井春甩了甩长发,没有在意自己湿透的制服,看着地面上的碎石微微蹙眉说道,“这就是「食人屋」的本体么,跟想象中有些差别呢。”

    她本以为这是一个「组件」付丧神,但现在看来又不是如此。

    “嗯。”神隐点了点头,因为搀扶着方苑苑他不方便行动,只好站在原地跟桜井春解释。

    “食人屋以及校舍内所有的怪物都是它的能力具象化出来的,那房子的空间有些奇怪,与其寻找你们我觉得寻找本体可以更快解决。”

    毕竟是桜井春的守护者,关于没有第一时间寻找她这一事,神隐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做个解释。

    桜井春点了点头,她明白神隐的意思。

    因为在前不久,她也发现了这个房子奇特之处。

    在从那间教室离开后,根据地面的感觉,桜井春判断出自己正位于食人屋的二层。

    为了逃离这里,她们开始寻找通往一楼的楼梯,在走廊的尽头她们发现了通往下一层的楼梯。

    然而神奇的是……明明她们是顺着楼梯走下去,在站在下一层地板的时候,身后的楼梯悄无声息的消失不见,而在她们面前竟然再次出现了一阶通往下层的楼梯。

    周围的环境跟之前如出一撤,就连墙壁上的涂鸦也一模一样。

    “鬼打墙?悬魂梯?好像都不是……”

    桜井春很快便意识到,这个食人屋内的空间存在问题,想要通过楼梯抵达下一层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幸运的是,虽然她们两人没有找到出口,但因为神隐的大闹特闹吸引了「食人屋」的注意力,她们两人一路上才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话说回来,你们是遭遇了什么校园恐怖传闻才变成这幅模样。”

    神隐摇晃了一下身旁方苑苑,见她快要缓过来了,他才好奇的问道。

    不管是方苑苑还是桜井春,她们两个人浑身上下都是湿哒哒的,就仿佛泡在水里一样。

    在他遭遇的那群具象化妖怪中,似乎并没有可以操纵水的妖怪,还是说他出手太快了?

    “呕!”方苑苑刚抬起来头来想要回答神隐的问话,然而下一刻脸色变得煞白猛地蹲下后,立即开始不断吐着不明液状物体。

    “喂……你没事吧。”
「十七」湿透的制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