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影无(1/2)
作者:秃头橘
    “谈判失败了,对吧。”

    那女人像是打累了一样挥了挥双手,看着远处警惕的神隐笑着说道。

    “废了那么大功夫抢回战利品,看样子你比我想象中更要重视这除妖师。”

    在神隐身旁不远处,正是那已经死去的‘鹿执事’。

    神隐之所以忍受这一次攻击也要将其带回来,正是因为他在这具尸体上发现了不对劲之处。

    虽说‘鹿执事’就在他身边,但神隐没有那份闲余去观察,在刚才那一次交手中,他已经意识到眼前这个神秘女人的实力在与他伯仲之间,甚至有可能比他还要强。

    脸颊有冷汗流过,全身上下无一处肌肉不是处于紧绷的临敌状态,他已经许久没有感受过这种精神高度紧绷的情况了。

    “冷静点。”女人舔了舔手指,即使隔着十来米远,神隐也能感受到她的妩媚。

    “现在,我还不打算品尝你,你还太过青涩了。”

    女人开始移动,并没有走向神隐而是走到一旁的长凳处坐下,像是在自家院子一样翘着长腿坐着。

    对方似乎有意让他观察这具尸体,难道说……

    神隐脸色阴沉,目光不自觉向一旁的‘鹿执事’撇去。

    “「界」!”

    神隐将长剑垂直插入地面,长剑闪耀着耀眼白光急速晃动,下一刻长剑幻化成十道光剑将他与‘鹿执事’守护在中心。

    有着结界的守护,即使对方突然偷袭,也可以抵挡一定的时间。

    然而那女人丝毫没有攻击的意思,手撑着脑袋饶有兴趣的看着神隐。

    此刻她的一举一动完全是一副好奇女人的模样,跟之前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

    神隐看了她一眼,动作迅速的到了‘鹿执事’的跟前。

    就算对方此刻没有攻击的意思,他亦不能大意,毕竟尽快观察这具尸体。

    虽然‘鹿执事’的面容已经被密密麻麻的伤口布满,但近距离观察才发现,这张脸与‘鹿执事’不只是有几分相像。

    两道眉间的距离,挺俊的鼻峰,眼角底下那道不显眼的伤疤,不管是哪一点都跟神隐记忆中的鹿执事一模一样。

    “这是幻术还是人偶,怎么可能这么相似!”

    神隐瞳孔闪烁内心震惊不已,眼前这个‘鹿执事’在没有了付丧神的气息后,就如同真的鹿执事被他所杀死一样。

    “这是……”神隐伸手触及‘鹿执事’的脸颊,下一刻他的身子完全僵直。

    一瞬间,神隐的身影就出现在长凳的面前,十道光剑紧跟其后同时向那少女全力袭去!

    “砰!”

    长凳瞬间被击的粉碎,碎石四溅、尘土飞扬。

    然而一脸盛怒的神隐并没有就此停手,十道光剑在他右手旁高速旋转,光剑所涉及之处,不管是溅射过的碎石还是扬起的尘土都被直接抹去。

    「剑技·龙牙」!

    十道光剑汇聚到一起,灼眼的白光幻化成狰狞的白龙,狂哮着如同宣泄神隐心中的怒火,在出现的那一刻立即扑向眼前的敌人撕咬!

    “轰!”

    白龙啃咬着敌人冲撞至地面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在这一刻整个地面因此剧烈震动。

    “哈……哈!”

    神隐漂浮在空中盯着底下的深坑大口喘息着,在一瞬间爆发出如此强劲的攻击,对他来说负担也很重。

    “结束了?”

    那女人甜美的声音乍然在耳边响起,神隐心中一惊立即抬起手臂抵挡,对方的拳头重重的打开了他的右臂上。
「二十一」影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