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不速之客(1/2)
作者:秃头橘
    “你……”

    神隐从半掩着的门探出头向外望去,在看到来访人后,他错愕的表情迟迟变不回来。

    正在门外的正是方苑苑、桜井春、鹿执事三人。

    “干嘛一脸吃了苍蝇的模样啊。”见神隐这幅模样,方苑苑有些不乐意了。

    “你们……你们怎么过来了?”神隐缓过来后,颇为无奈的问道。

    如果是只有方苑苑一个人倒还好,可她身后还有着桜井春和鹿执事两人,这就有些麻烦了。

    “苑苑在听说你生病之后就打算来看望你,我也有些担心你的情况就一齐过来了。”桜井春在后面解释道。

    “哼。”站在桜井春身旁的鹿执事,轻轻地冷哼了一声。

    神隐瞥了鹿执事一眼后,就懒得搭理他。

    桜井春对昨晚凌晨的那一场战斗并不知情,关于他受伤这一事,估计还误以为是「食人屋」造成的。

    不过方苑苑……按理来说跟他并不熟稔,昨晚「食人屋」记忆也应该被消除了,怎么会这么好心特地来看望他。

    神隐看了一眼方苑苑,发现她一直兴致冲冲得往大门缝隙里看,根本就不像是来看望病人的。

    “呃,我跟她说了你家是一座废弃的寺院,可能她顺带想要参观一下。”桜井春有些不好意思的补充说明道。

    “……”

    感觉来看望他才是顺带的那个,这小妮子恐怕是对这寺院感兴趣了。

    像是方苑苑这种对于灵异事件特别热衷的少女,这种废弃的大宅子对她来说简直是最佳探险之地。

    “先进来吧。”神隐叹息了一声后说道。

    虽然神隐不怎么乐意,但她们都已经到门口了,他总不可能将她们赶走。

    体内动荡的妖气已经差不多平息下来了,想必桜井春应该发现不了端倪。

    果然,在大门打开后,方苑苑就直接冲了进来,对于站在门边的神隐丝毫不关心。

    “抱歉啦,方苑苑她对于这些事情特别热衷,昨天关于「食人屋」的记忆被消除后她就有些患得患失的感觉,我就说了一下这里没有想到她便吵着要过来。”

    桜井春走到神隐身边拉扯了一下神隐的衣袖,示意他微微弯腰后,在他耳边小声道歉。

    桜井春刚说完,鹿执事的一个手刀就将他们两人隔开了。

    “大小姐,请小心,有只‘苍蝇’飞过来了。”

    ……

    神隐略感无语。

    那炽热的视线可不像是在驱赶苍蝇,刚才那手刀估计很想将他的耳朵整个切下来吧。

    不过也幸亏鹿执事将他们两人隔开,刚才桜井春一下子凑过来的时候,他心跳可加快了不少。

    幸好的是,桜井春似乎并没有发现什么端倪。

    虽说鹿执事在桜井春耳边重重复复叮嘱不要离神隐太近,但她显然并没有放在心上,一直在左顾右盼打量这座寺院,只是时不时点头敷衍一下鹿执事而已。

    看桜井春那副模样,看来只要不牵扯到付丧神的事情,她又会变回平时那热情阳光的状态。

    “虽然从小就知道这里有座寺院,但我还是第一次进来诶。”桜井春站在神隐身旁说道。

    “唔,毕竟荒废了很久,话说回来……方苑苑已经不见人影了,真的没关系么?”

「二十三」不速之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