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闹腾(1/2)
作者:秃头橘
    “你们两人到底是怎么迷路到这里的。”神隐站在阶梯上无奈的看着下面灰头土脸的两个人说道。

    此刻他们几个人并不在地面上,而是在寺院某个用来囤放旧物的偏僻地下室中。

    按理来说,桜井春和方苑苑怎么逛都不会逛到这里才对,更何况这个地下室的入口应该有个锁才对。

    “隐蔽的角落、尘封的地下室,我嗅到了宝贝的气息。”方苑苑两眼发光地说道,那眼神简直贼嗖嗖的。

    神隐默默地看了一眼在她旁边的桜井春。

    “嗯……我被她强行扯进来的。”桜井春眼神缥缈的移开了视线,不跟神隐对视。

    撒谎之前请把手中的撬棍扔掉吧。

    果然,在神隐觉得这个谎言有够荒唐的时候,在他一旁的鹿执事率先向桜井春冲了上去。

    好样的,鹿执事!

    请好好指责她一番,让她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不可取,展现你执事的专业素养!

    “大小姐!这等粗鲁的事情怎么可以劳烦你!下次请务必让我来!”鹿执事激动地说道。

    只见他抢过了桜井春手中的撬棍,手一翻不知从哪变出个热毛巾,三两下就把桜井春脸上跟双手的污垢擦拭干净。

    至于一旁的方苑苑则是双手平摊,眼巴巴的看着鹿执事。

    唔……头好痛。

    神隐揉了揉自己的眉间,他总感觉今天特别的疲惫。

    “都给我上来,这只是用来堆放旧物的地方,除了灰尘外什么都没有,有个毛线宝贝。”神隐瞥了他们一眼后,没好气的说道。

    之前老和尚在的时候,他隔三差五就会塞一些东西进来,神隐也不知道这个地下室里面有什么。

    为了避免两个小女孩捣鼓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是让她们赶紧上来比较好。

    见鹿执事没有给她清理的意思,方苑苑倒是先灰溜溜的走上来了,一脸委屈巴巴的站在神隐身后。

    在鹿执事全方位护送下,桜井春一脸不好意思的走了上来。

    在他们上来后,神隐将地下室的门重重关上。

    在方苑苑没留意的情况下,他悄悄地布置了一个结界。

    在神隐布置好结界后,鹿执事那一边也跟桜井春大概的说明好了情况,准备返回宅院。

    “大小姐,那我这边就先告退了。”

    “如果有什么事,请呼唤我,我绝对会第一时间到来。”

    鹿执事将木箱放在一旁,微微弯腰鞠躬尊敬的说道。

    然而桜井春还未做出反应,在一旁的方苑苑就直接冲了上来抱住鹿执事的手臂,整个人几乎悬挂在手臂上。

    “好的,管家大人~!”

    “……”鹿执事脸色颇为无奈,不过因为是大小姐的好朋友,他也只能忍受这小女孩的胡闹。

    “嗯,鹿清哥,你先回去吧。”桜井春笑容很是灿烂的说道。

    得到大小姐回复后,鹿执事默默将挂在自己手臂上的方苑苑放在地面上后,抱起一旁的木箱直接一溜烟跑没影了。

    看样子,鹿执事对于方苑苑还是挺害怕的。

    “干嘛把人家当怪兽嘛……”方苑苑嘟着嘴闷闷不乐说道。

    “因为你的目光就像是要‘吃人’一样。”神隐直言不讳地说道。

    出乎神隐意料的是,自己损她方苑苑却没有丝毫生气。

    只见方苑苑一边挽着桜井春的手臂,一边用奇怪的语气说道,“哎呀,小春你看这寺院多漂亮啊,遍地充满神秘感。”

    “嗯嗯嗯,是好漂亮。”桜井春频频点头附和道。

    “哪里漂亮了,这墙壁、这房子、这窗户都快塌了你没看到么?”神隐连忙反驳道,在这个古灵精怪的丫头开始说话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怎么会呢,你看那锈渍斑斑的佛像,看这石梯上的青苔,看这墙壁上脱落的黄漆,这在其他地方早就看不到的压水井,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废弃的寺院啊!”方苑苑激动地说道。

「二十六」闹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