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痴女学姐(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本以为在遇到了「影无」的首领后,日后的生活时不时会有不少宵小之徒的骚扰。

    但没有想到一天下来,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难道说,那女人并没有将我的身份泄露出去?这是为什么……”

    神隐想不明白,如果「人肉皮囊」对他有招揽的意思,那最快的方法无疑就是将他的身份公开,破坏他的容身之处。

    只是「人肉皮囊」并没有选择这么做,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神隐自然不会觉得是因为什么好感,对方之所以没有暴露他的身份,恐怕是另有所谋。

    “接下来的日子,倒是不会无趣了。”神隐嘴角微微上扬。

    此刻他盘坐在寺塔的塔顶,雪白长剑漂浮在他胸前汲取着附近的灵力,晚风迎面撩起他的白发,气质非凡宛如天仙。

    ……

    修炼了一整晚,虽然有些不情愿,但隔天早晨神隐还是像之前一样去了学校。

    在学校门口等到了桜井春后,两人便一起往教室走去,在前往教室的途中他们遇到了方苑苑。

    桜井春刚想要跟方苑苑打招呼,结果方苑苑却直接一溜烟跑开了。

    “别看着我,我可什么都没做。”见桜井春看着他,神隐赶紧撇清关系。

    “我又没说什么,干嘛那么紧张。”桜井春笑着说道。

    “女生的小情绪很快就过去了,走吧,我们去上课。”桜井春没有多说什么,跟神隐一同前往教室。

    神隐本来也以为小女生的情绪很快就过去,结果没想到一直到放学前,方苑苑都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

    神隐还以为方苑苑会好一阵子不搭理他,结果没有想到在放学的时候,方苑苑带着桜井春过来拦住了他的去路。

    “给我挺直腰板,你个新兵!”方苑苑板着脸说道。

    神隐默默地看向一旁的桜井春,搞不懂方苑苑又在发什么神经。

    “你就配合她一下吧。”桜井春小声的说道。

    看样子,方苑苑这么跳脱有一半绝对是桜井春宠出来的。

    “我在跟你说话呢!你个社团新兵!”方苑苑挺了挺小胸脯,奶凶奶凶地说道,那副模样十足像是发恼的小奶猫。

    “不了,我是回家社的。”神隐干脆的拒绝了方苑苑的‘盛邀’。

    “咕……呜!”方苑苑发出了奇怪的声音,眼眶立马就湿润了。

    “神隐……”桜井春扯了扯神隐的衣角。

    一个女生拉着神隐衣角,另一个女生一副即将哭出来的样子,场面顿时变得有些尴尬了。

    班上其余没有离开教室的学生也注意到这一幕,不少人好奇的往这边看过来。

    “好吧,就一会,我就陪她闹一会,我们就要回去了。”神隐仰头望天数秒随后无奈地说道。

    “哼哼,明明是个社团新兵,竟然敢以这样的高姿态对副社长大人。”方苑苑双手抱臂,心情转换倒是很快,一脸傲娇的说道。

    “……我可要回去了。”

「二十八」痴女学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