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闹剧(1/2)
作者:秃头橘
    “换个地方吧,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桜井春瞥了一眼麻衣学姐伸出的手平淡的说道。

    平日里一直性格温和的桜井春,竟然也有如此冷漠的一面。

    麻衣学姐收回了手点了点头,在被众人围观的情况下,确实不适合大谈特谈。

    “我先收拾东西,你们先去外面的亭子等我吧。”

    在麻衣学姐转过身去收拾东西后,神隐他们三个人在周围学生的注视下赶紧离开了图书馆。

    亭子就在图书馆前方不远的地方,恰好亭子内没有其他人,他们三人直接就往小亭子那边走去。

    刚走到亭子内,桜井春就在方苑苑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话后,方苑苑身体便开启了轻微的震动模式。

    看到方苑苑这副模样,神隐郁闷的心情顿时好了几分,看来桜井春是在她耳边说了什么恐怖的话语。

    “神隐,对不起,我也没想到学姐见到你会是这个反应。”桜井春在跟方苑苑说完话后,便转过身来跟身后的神隐道歉。

    “没事,虽然我确实被那人吓了一跳。”既然桜井春都道歉了,神隐也不好再生气,展颜一笑说道。

    “这又不能怪人家……”方苑苑在不远处小声嘀咕抱怨道。

    “说,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桜井春捏着方苑苑的脸质问道。

    “不呱啊,小春大人,人家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蛙!”方苑苑委屈巴巴地回答。

    方苑苑只是想要让学姐说服神隐加入社团,她也没有想到麻衣学姐见到神隐会是这样的反应。

    “真的嘛,你没有摆脱学姐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桜井春将信将疑的看着方苑苑。

    “没有啦,你快松手啦,我的脸都要变大了,呜~。”

    见到方苑苑的脸颊真的有些泛红后,桜井春赶紧松开了手,深怕弄疼她。

    在桜井春松手的那一刻,神隐瞥见了方苑苑嘴角有一丝丝偷笑。

    “再说了,现在回想起来她刚认识你的时候,不也经常偷偷在你身上嗅来嗅去么?”方苑苑边揉着自己的脸颊边说道。

    桜井春一脸惊恐的看着方苑苑,从那表情看来她应该并不知道这回事。

    “嗯……当我没说。”

    “说什么了?”麻衣学姐忽然从一旁探头出来笑着问道。

    “不……没什么。”见麻衣学姐出现,桜井春默默地退后了几步,跟神隐并排站到一起。

    神隐和桜井春说话会有顾虑,但方苑苑可没有。

    “我们在说你刚才抱着神隐猛吸还有之前偷偷嗅桜井春体香的事情。”

    方苑苑的用词让场面瞬间焦灼化。

    麻衣学姐的脸也一下子变得通红。

    “不……这……其实是有原因的。”麻衣学姐慌张的解释道。

    “没事的,学姐,有些奇怪的爱好没关系的,我们都能够理解。”方苑苑宽宏大量地说道,还拍了拍学姐的肩膀以示安慰。

    “你别把事情又搞复杂了。”神隐实在看不过眼了,直接将方苑苑拧起放在一旁,阻止了她继续调戏麻衣。

    “我不打算加入什么超自然研究社团,也不打算把自己家借给你们当什么社团教室,如果没有什么事我跟桜井春就先离开了。”神隐干脆利落地说道。

    不管这个女生有什么原因,还是少跟这种奇怪的人有来往比较好。

    “是气味,你们身上散发着独特的气味,所以我才会做出刚刚那种事情。”在神隐打算离开前,麻衣学姐一本正经地说道。

    ……

    神隐默默地看着她,心中想到也许这个女孩能跟鹿执事聊得来。

    “走吧,你身边有一个变态就已经够烦人的了。”神隐转身就打算带着桜井春离开。
「二十九」闹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