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小莲(1/2)
作者:秃头橘
    在抵达麻衣家庭院的时候,神隐终于意识到自己会觉得麻衣妹妹这个故事耳熟的原因了。

    他曾经来过这个宅子……

    半年前在这里解决付丧神的,并不是什么除妖师而是神隐。

    没有想到那个被付丧神缠上的小女孩是麻衣的妹妹,这个世界未免太小了。

    不过话说回来,神隐清楚的记得当初那个付丧神是一枝古老的发髻,本体早已被他斩成两截并带回去给老和尚了。

    按理来说,不会留下什么后患才对。

    难道说当初出了什么变故?

    神隐看着眼前的宅子,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见神隐在门前停下来,桜井春在一旁问道。

    神隐摇了摇头没说话。

    在神隐若有所思的时候,一旁的方苑苑已经在跟麻衣叽叽喳喳的聊起来了。

    “麻衣学姐,你家好气派呀!感觉就像是古风景点一样……”方苑苑摸了摸大门感慨道。

    大门是红褐色的核桃木制的,足足有四五米宽两米多高特显气派,但可惜的是此刻大门紧紧地关闭着,没有办法看到庭院内的景色。

    “学姐,怎么你们家大白天都关着大门?”方苑苑好奇的问道。

    “自从妹妹接连遇到这种事情后,就经常有人在我家门前指指点点说我家之前做多了坏事才遭报应。”

    “母亲听不得那些话,父亲就命人将这个大门关了起来,不过……这也拦不住那些人继续说闲话。”麻衣苦涩的说道。

    “算了,不说这个了,我们先进去吧。”麻衣强颜欢笑不再这个话题上多说什么,当即开启了大门领着神隐他们进门。

    进了大门后,麻衣便再也难掩心中的着急,没有任何停留直接带着神隐等人往妹妹所在之处赶去。

    虽说方苑苑想要好好参观一下这传统的古风庭院,但她也清楚此时不是观光的时候,默默地跟随在其他人身后一语不发。

    越过了锦鲤鱼池上的石桥,麻衣等人在庭院角落里的小楼前停了下来。

    看着小楼的楼顶,神隐依稀的记得当初他与麻衣妹妹相遇的地方似乎就是在这里。

    接下来麻衣所说的话,正好印证了他心中的想法。

    “妹妹现在就在这栋小楼的阁楼里沉睡着,之前妹妹第一次触及到不净之物的时候,就是在这里得到神秘高人的相助,父母希望能够再次得到对方的相助,才特地将妹妹搬移到这里。”

    方苑苑点了点头,站着这栋小楼面前她便感觉到那股令人窒息的压抑感,此刻她也不敢像是之前随便说话。

    “感受到什么了么?”桜井春在神隐身旁悄悄地问道。

    神隐摇了摇头。

    这栋小楼并没有什么异样,并没有感受到付丧神的气息。

    “先进去看看吧。”

    麻衣点了点头没有多问什么,拉开了屋门。

    在入门处他们脱下了鞋子赤足走在走廊中,也许是听到了他们的动静,一个中年男人从走廊旁的房间走了出来,看到神隐等人眉头不显痕迹的微微一皱很快又恢复如初。
「三十一」小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