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武斗派(1/2)
作者:秃头橘
    “小鬼!这里可不是你们游玩的地方!”

    眼见神隐向小莲所在的房间靠近,这个妇人的脸色剧变,一边怪叫着一边张牙舞爪的向神隐抓去。

    神隐手微微一拨,直接将妇人送回到她丈夫怀里。

    神隐瞥了一眼没有理会这个聒噪的妇人,眉头微皱的看着面前的门口。

    妇人因为没有被神隐触碰到就被送回来而感到震惊中,而她的丈夫则误以为自己的妻子是被碰撞到了才说不出话来。

    “臭小子,你做了什么!”麻衣的父亲单手搂着妻子,另一只手一巴掌向神隐拍去。

    还真是没完没了了。

    神隐刚想要将这对夫妻打晕过去的时候,麻衣冲了上来挡在了他的面前,麻衣父亲的巴掌直接打在了她的脸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在打了麻衣一巴掌后,麻衣父亲的手僵在半空,胡子气得直发抖。

    “麻衣你!”妇人气急败坏地说道,没想到自己的女儿竟然在这个时候跳出来这顽皮的小鬼,这简直要将她气死。

    “母亲,请你让他试试吧,我也想让妹妹醒过来啊!”麻衣并没有在意自己脸颊被打到的地方,而是抓着自己母亲的双手劝说道。

    “对……对啊,让……我们看看吧。”方苑苑声音发颤的上前说道。

    一遇到状况就害怕,真不愧是神隐认识的方苑苑。

    桜井春上前来并没有干涉麻衣他们的家事,而是走到神隐身边问他察觉到了什么。

    神隐那副神色凝重的表情,显然是察觉到了这个房间有什么不寻常之处。

    “这里依旧没有付丧神的气息,但是……这里同样没有灵力。”神隐停顿了片刻后说道。

    不管是黑夜还是白天、高空还是深海,灵力都无处不在只有稀薄与浓郁之分,然而奇怪的是这个房门前没有丝毫灵力存在。

    桜井春微微蹙眉,听到神隐所说的后她仔细感受了一下周围,确实没有感觉到灵力的存在。

    “这是付丧神搞的鬼么?”

    “应该是吧,不过还要进去才能确认。”

    “那么,神隐你处理一下她们吧。”桜井春点了点头,瞥了一眼不远处的麻衣一家人说道。

    此刻麻衣仍然在劝说着她的父母,而方苑苑则在一旁尽自己所能的安抚她们。

    神隐看着桜井春沉默不语,沉默了一会后比了比手刀试探的问道,“这样?”

    “……”桜井春一脸无语地看着神隐抱怨道,“你在说什么啊,难道说你连除妖师行事前的规矩都不记得嘛?”

    因为不能让普通人知晓付丧神与除妖师的存在,所以除妖师在与付丧神交战之前,除妖师必须要散周围的普通人。

    而在现在这种特殊情况下,除妖师会使用一些特殊的手段,也就是使用术法悄悄地将普通人致昏,随后使用特殊的结界使他们昏迷前的记忆混淆,无法记清昏迷前的事情。

    在听到桜井春的解释后,神隐目瞪口呆地看着她,过了一会表情才恢复正常。

    “我说我是武斗派的,你信不信。”神隐以半是开玩笑的口吻说道。

    别说是什么弄晕人的术法了,神隐至今能够学会的术法,也就只有最低等的利用符咒传音而已。

    “别闹了,事关小女孩的性命,尽快吧。”桜井春眉头紧锁,不满地说道。

    一旦涉及到付丧神的事情,桜井春整个人就严厉多了,丝毫没有跟神隐开玩笑的意思。

    然而很可惜,神隐并没有跟她开玩笑。
「三十二」武斗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