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非同寻常的妖气(1/2)
作者:秃头橘
    “她体内?!”桜井春惊呼出声,一脸诧异的看着远处的小莲。

    要知道付丧神可不是类似幽灵这种虚幻的灵体生物,不管是本体还是化形之躯想要进入人的体内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不要说穿过小莲的身体对他们进行攻击。

    “她们两姐妹的身体有些特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一种较为罕见的体质。”

    “不过,在此之前,我还是先解决那女孩身体的问题吧,她身体吸收太多阴气了。”

    神隐右手一招,一道雪白长剑出现在他身旁,然而这一次他并没有将其握在手中。

    雪白长剑漂浮至桜井春的面前幻化至数道透明的白色光剑将她与麻衣一并包围起来。

    桜井春手中的符咒也就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能使用,如此一来神隐自然不可能让她参与战斗。

    在确保桜井春这边没有问题后,神隐一步步向小莲走去。

    “砰!砰!砰!”

    随着神隐的靠近,隐藏在小莲体内的付丧神感受到威胁不断向其发动攻击,然而所有的攻击都被神隐轻松地用拳头击溃。

    两者的力量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眼前的一幕已经超脱麻衣的认知,此刻她声音颤抖的问道。

    “除妖师,退治人类无法对抗的妖怪是我们的职责,现在隐藏在你妹妹体内的妖怪正是我们一生之敌,付丧神。”桜井春简洁明了的解释道。

    神隐将麻衣留在这里肯定有他的考虑,也许这个女孩是属于她们这一边的也说不定。

    另一边,神隐在不断抵挡付丧神攻击的同时,他已经达到了小莲的身旁。

    只见神隐左手一翻,一道白光射在了小莲身上,白光在将其整个人笼罩在内后周围瞬间静了下来。

    “好了。”神隐的手放在小莲的腹部上。

    在解决付丧神之前,他要验证自己心中的猜测。

    片刻后,神隐明白了小莲身体问题的所在。

    不,与其说是她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不如说是体内的血脉觉醒了。

    就在神隐思考着要如何处理的时候,笼罩在小莲身上的白光忽然消失不见,神隐整个人被击飞了撞击在天花板上发出巨大的响声。

    “这……这真的没有问题吗,他没有被杀吧。”麻衣突如其来的动静给吓了一跳,看到天花板上不断掉落的墙灰,她不禁为神隐学弟感到担忧。

    “没事,神隐他可是很强的。”

    桜井春坚信自己的守护者不会这么容易被击败。

    果然,下一刻神隐完好无伤的从天花板上落了下来。

    只是这一次,神隐并没有落在地上而是选择落在小莲的床上,只见他手持着一把雪白色长剑,在落在床上的一刻剑尖直接刺入小莲的胸口。

    “不要!”看到这一幕,麻衣直接喊了出来,当即想要冲出结界去制止神隐。

    在她看来,神隐无疑是将自己的妹妹当做怪物想要将其一并击杀。

    作为姐姐的,就算妹妹变成了妖怪,她也不可能会忍心看到妹妹在自己眼前被人杀死。
「三十三」非同寻常的妖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