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交易(1/2)
作者:秃头橘
    “这是什么?”桜井春皱着眉头问道。

    她从这团黑雾中感到极度不舒服的感觉,而且这团黑雾还在不断蠕动,似乎是一团活物。

    “小莲体内堆积的妖气所衍生出的至阴之物。”

    正是感受到小莲体内存在这个事物,神隐才印证了自己之前的想法。

    刚才那个自称赤烙的付丧神猜错了一点,如果任由妖气在小莲体内增长,小莲最后不会被炼制成「妖人」而是会变成一种类似于付丧神的存在,好在他即使阻止并将这东西抽离,才没有发生这种不幸的事情。

    正常人来说不管怎样吸收妖气都没有可能化作付丧神,而小莲之所以有着可能,这跟她们两姐妹体内隐藏的血脉有关。

    如若不是神隐之前学过这方面的知识,他也不会察觉到。

    神隐默不作声的将这团黑雾收入一个透明小瓶中,并装模作样的贴上了一个泛黄的符咒。

    对于神隐将这团黑雾收起,桜井春并没有说什么。

    在那团黑雾被收起后,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总算是消失不见。

    “那妹妹她是不是没事了,怎么还没有要醒过来的样子?”麻衣凑上前去摸了摸小莲的脸颊,见妹妹还没有醒过来,她紧张的问道。

    神隐一脸倦态的走到床边坐下,在经历了一场战斗后还要替小莲消除体内妖气对他来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算是吧,之后只要修养一段时间就可以了。”神隐疲惫地说道。

    “不过,我想你们两个最好还是跟我走一趟,我有事要告诉你们。”

    麻衣看着神隐陷入了沉默,过了许久后才鼓起勇气说道,“可以不去么,我和妹妹只是想过平凡的生活而已。”

    麻衣有预感,只要自己跟神隐走了这么一趟,之后她的人生将会有巨大的改变。

    “这事,可由不得你。”神隐揉了揉眉宇间后沉声说道。

    见神隐以这样的语气说话,麻衣脸色剧变赶紧护着自己的妹妹,一脸惶恐的看着神隐。

    “神隐,除妖师可不能强迫普通人做任何事情。”桜井春在一旁提醒道。

    “我又不是除妖师……”神隐小声嘀咕着,见桜井春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他赶紧改口道。

    “她们两姐妹的事情可没有到此结束,如果你放着她们不管,指不定什么时候又遇到这种事情。”

    “你总不想自己的妹妹经常遭遇危险吧。”神隐转头看向一旁的麻衣说道。

    不容她们两人拒绝,神隐从怀中拿出一道符咒,符咒在他指尖迅速燃烧化作青烟。

    “我已经通知你爷爷了,现在跟我过去一趟吧,这边交给他们就好了。”

    “太赶了吧。”桜井春皱着眉头说道,神隐明明才刚传信息回去没多久,如果爷爷不在家岂不是让麻衣姐妹白跑一趟。

    在没有石锤定音前,桜井春并不想要普通人接触过多这边的事情。

    “没事,反正那家伙肯定是那种整天在家游手好闲的人。”

    桜井春嘴角微微抽了抽,怎么神隐把她爷爷说成家里蹲一样。

    “好,走吧。”

    休息了一会神隐的体力也算是恢复了一些,站起来后不容麻衣与桜井春的拒绝,一手一个将她们以夹在腋下的方式抱起来。

    在将麻衣和桜井春两人抱起后,神隐默默地看着躺在床上的小莲。

    “怎样,你是要用脚夹着她飞么?”桜井春无语的吐槽道,她算是发现了,神隐时不时会做出这些让人说不出的举动来。

    不管怎么想以这个方式带着三个人移动都是不可能的事实。
「三十七」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