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托付(1/2)
作者:秃头橘
    “她们就交给你处理了,没有问题吧。”神隐指了指庭院处那两个姑娘说道。

    “那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神隐站在与庭院相通的门口处向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桜井守摆了摆手,看样子真的要离开的样子,桜井春赶紧上前抓住他的手臂不让他离开。

    “爷爷,你倒是说些什么啊。”桜井春抓住神隐手臂后,转头跟身后坐在原处的桜井守喊道。

    桜井守悄悄合上因为过度震惊而微微张开的嘴。

    在桜井守收到神隐传信的时候,他有想过神隐会以怎样的方式带着三位少女过来,但是怎样也没有想过神隐会直接搬着整张床从天而降到他的庭院中。

    “呃……”桜井守嘴巴微张,呃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好。

    “当家的,先来杯热茶吧。”在一旁的颜先为他重新倒上热茶后,他又朝着神隐说道。

    “神隐先生,你先坐下吧,你要是就此离去,那个女孩说不定就要当场哭出来了。”

    只见颜先轻轻地摆了摆手掌,两位女仆突然出现在他身后。

    “带那两个小女孩去休息,并为她们做好身体检查,如有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知道了么?”

    “好的,大总管。”两名女仆微微提了提女仆裙后从神隐与桜井春身旁走过,向庭院里的麻衣走去。

    “麻衣学姐,这是我家的女仆,你先跟着她们做一下检查嘛,没事的。”见麻衣学姐一脸警备的看着女仆们,桜井春温柔的安抚道。

    见麻衣学姐怎样都不愿意让女仆触碰自己的妹妹,桜井春自然跟着她们一并过去。

    “关于麻衣学姐跟小莲的事情,你等会可得跟我好好说明一下。”桜井春在带着麻衣离开前叮嘱道。

    直到现在,桜井春都不清楚麻衣与小莲身上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神隐挠了挠脸颊,随便敷衍过去了。

    见桜井春等人离开后,神隐才重新坐下端起茶来喝了一口。

    “嗯?”仅仅是稍微抿了一口,神隐的眼神就瞬间亮了。

    之前所消耗的妖力,在热茶的作用下竟恢复了几分。

    “这是由灵叶泡的茶,可以为了除妖师补充消耗的灵力,对付丧神也能起到一定的效用。”桜井守指尖轻轻地敲了敲茶杯后说道。

    神隐眉头微皱,这种东西给常年待在家里的老头子喝,未免有些太浪费了吧。

    “呵呵呵,感觉你在想些很失礼的事情。”桜井守笑呵呵的说道。

    “怎么会呢,守先生。”神隐微微一笑,彬彬有礼地说道。

    切,老狐狸……

    “不开玩笑了,话说回来你已经看出来那两个小姑娘身体的问题了吧。”神隐再次喝了口茶后不急不缓的说道。

    桜井守摸了摸下巴的胡子,沉默了许久后才说道,“拥有付丧神血脉的人类,没有想到竟然还会再遇到这样的存在。”

    “这么说来,你之前还遇到过其他的?”神隐挑了挑眉好奇的问道。

    麻衣与小莲这种即为罕见的情况,没有想到桜井守之前竟然还遇到过。

    “她们的父母身上有出现类似的反应么?”桜井守并没有回答神隐的问题,而是话锋一转询问麻衣父母的情况。

    “没有,看样子是隔代遗传吧,因为被强行注入妖气的缘故,妹妹体内的血脉算是完全觉醒了。”

    小莲与麻衣两姐妹两人体内之所以会出现付丧神血脉,原因并非是她们的父母,而是在他们的祖上有付丧神的存在。

    人与动物之间存在着生殖隔离,即使行房事也不会繁衍后代,然而胡扯的是人与付丧神之间却没有。

    明明是物品所化成的妖怪,却能够跟人类繁衍。

    但毕竟人妖殊途,一个只拥有百年寿命,一个是永生的妖怪,两者之间能撞出火花的几率实在太小了。

「三十八」托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