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对付丧神的厌恶(1/2)
作者:秃头橘
    “小春,她们没有给你带来麻烦吧,话说你干嘛一直捂着脸?”神隐一边揉着小莲的头一边向不远处的桜井春问道。

    因为麻衣和小莲身上有着付丧神的血脉,所以神隐不由得对她们有些亲切感。

    “不,没什么,稍等我一下。”桜井春躲在女仆身后深呼吸了数次后恢复了平常的模样后才从女仆身后走出来。

    “没事,我也很同情学姐她们的遭遇,能够帮上忙我也很开心。”桜井春捋了捋长发笑容温和地说道。

    虽然桜井春表现的有些奇怪,但神隐也没有在意。

    “麻衣,接下来就要麻烦你们两姐妹留在这里一段时间了。”神隐看着一旁的麻衣说道。

    麻衣和小莲对此自然没有意见,此刻她们都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在付丧神眼中她们就是提升实力的香饽饽。

    想到自己体内拥有那些妖怪的血脉,麻衣就不寒而栗。

    “她们两人修炼天赋如何?”神隐看向一旁的桜井春问道。

    除妖师的修炼跟付丧神相差无几,都是吸收天地灵力以此增长体内灵力,不过灵力增长的速度却因人而异。

    简单来说就跟进食差不多,即使两个人吃一样的东西但所吸收到的营养也不一样。

    “麻衣已经隐约可以看到灵气了,至于小莲那边因为之前的事情,现在已经在尝试着控制体内的灵力了。”

    因为负责指导她们的老师有每日汇报的缘故,所以桜井春很清楚这两个人的修炼进度。

    “等到小莲长大了,也可以像是王子大人一样跟付丧神战斗喔!”小莲挥了挥手激动地说道。

    “啊,好啊。不过在此之前你们还是要学会保护自己先。”神隐揉了揉她的头笑着说道。

    “还有,我不是什么王子大人,你直接喊我神隐……大人就好了。”

    “……”桜井春和麻衣目瞪口呆的看着神隐,结果大人两个字不需要去掉是么。

    “大小姐。”就在这时,鹿执事忽然从天空落下,落在桜井春的面前后半蹲着尊敬的说道。

    在鹿执事出现后,不用桜井春的吩咐,那名女仆便上前领着麻衣和小莲两人离开了。

    虽然小莲还想跟她的王子大人多呆一会,但她还是乖巧的跟着女仆姐姐一同离开了。

    “鹿清哥起来吧,我说了很多次不用每次都这样的,你又不是真的是我的贴身执事。”桜井春无奈的说道。

    鹿清与她父亲的关系要好,所以才会主动提出要当桜井春的贴身护卫,但是桜井春一直将其当做大哥来看待,没有将其当做外人。

    鹿清站了起来,看了一旁神隐一眼。

    让神隐感到奇怪的是,这一次鹿清倒没有像是往常一样,一见面就凶狠的瞪着他了。

    果然,这小鬼终于感受到我的人格魅力了么?

    神隐心中暗想,脸上不由得露出让鹿清厌恶的沙雕笑容。

    “我需要回避一下么?”见鹿清似乎有要事要跟桜井春汇报,神隐试探性询问道。

    “不用,我要汇报的事情跟那两名逃走的付丧神有关。”

    神隐眼神一凝,沉声问道,“有他们的下落了?”

    鹿清摇了摇头。

    “鹿清哥,你把这几天搜寻到的情报,从头跟神隐说一遍吧。”一旁的桜井春说道。

「四十一」对付丧神的厌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