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神秘圆帽男(1/2)
作者:秃头橘
    “啪嗒。”

    神隐与鹿执事两人一前一后落在地上。

    “就是这里。”鹿执事看着眼前空旷的楼层说道。

    从「桜井」离开后,神隐与鹿执事两人便直接前往了这个未装修完成的毛坯房。

    “赤烙与岩那两名付丧神,最后的妖气就是在这里消失的。”

    在那一战后,鹿执事依靠着自己的眼睛,追寻着那两名付丧神逃跑时候沿路遗留的妖气,一直追寻到这里他们的妖气便消失了。

    神隐打量了一下周围,过了两天的时间,他已经无法感应到这里有付丧神遗留的气息。

    这家伙果然有一双好「眼睛」啊。

    神隐看向一旁的鹿执事想道。

    “大小姐那边,抱歉了。”在神隐看着鹿执事的时候,鹿执事忽然说道。

    “干嘛突然道歉。”

    “大小姐曾经经历过一些事情,所以对于付丧神并没有什么好感,大小姐刚才所说的话如果让你感到不舒服,我在此向你道歉了。”

    “啊……”

    神隐挠了挠脸颊,话说回来桜井春那表现可不仅仅是没有好感,如果被桜井春知道自己的身份,那个温柔的少女恐怕会第一时间提着刀砍过来吧。

    “没什么所谓吧,反正我也没有跟你们除妖师打好关系的打算,我们只是契约关系而已。”神隐平淡的说道。

    鹿执事看着神隐还想要说些什么,忽然在远处的神隐身影一闪瞬间出现到他面前。

    在鹿执事做出反应之前,神隐直接抓着了他的执事服用力一扯!

    “轰隆隆!”

    刺耳嘈杂的雷电一瞬间击在神隐与鹿执事两人所在之处。

    “两个男人跑来这里说悄悄话么?”

    “关系真是好啊。”

    闪电的光,瞬间照亮了整个楼层,一个带着圆帽的男子站在远处,用附着雷电的手指推了推帽子后,脸上挂着和蔼笑容说道。

    刺耳的雷鸣并非消失,下一刻原本集中于一处的闪电忽然分散成数道,从不同方位向圆帽男人袭去。

    「界」。

    圆帽男周围升起一圈防护罩,所有的闪电尽数击在上面消失不见。

    神隐抽起了插入地面的长剑,长剑在被抽出的那一刻直接化作光点消失不见。

    在闪电尚未到达的一刻,神隐便察觉到了它的存在并在一刹那将鹿执事护在了自己身后。

    “一见面就攻击,未免有些没礼貌吧。”神隐看着眼前的神秘男说道。

    “他是谁,那两付丧神的同伙么?”鹿执事警惕的望着对方,在这个突然出现的圆帽男身上看不见任何妖气,而且……

    刚才这人所使用的手段与除妖师的术法有些相似。

    米黄色圆帽、灰色长衫,右手大拇指与食指处佩戴着白玉戒指,十二区的除妖师中有这号人物么?

    鹿执事快速搜刮着自己的记忆,就在这时这个男人开口说话了。

    “桜井家大小姐的贴身执事以及……桜井家的新客卿?”

    “有传闻桜井家最近跟一名除妖师签订了契约,不知道这跟你这位客卿有没有关系?”圆帽男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神隐。

    “嗯,有关系。”神隐轻轻地点头。
「四十二」神秘圆帽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