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骨伞(1/2)
作者:秃头橘
    圆帽男已经无法确认自己此刻身处何处。

    时而向下、时而向前、时而左转右转,唯一相同的是不管在哪,这个密道都漆黑阴森,没有任何光源。

    圆帽男逐步解除沿路的机关,大概四、五分钟的时间,他总算到达一个宽阔的空间。

    “嘁,付丧神就喜欢这种阴森的地方。”

    这里的空气中遍布了阴冷的妖气,寒气不受阻挡的涌入他的伤口,圆帽男不禁打了个寒战。

    圆帽男从怀中拿出了一个符咒,捏在两指之间。

    「术法·暖身术」。

    符咒燃烧,就在符咒即将转化为术法的时候,一道细长的舌头穿透了符咒直接将术法破坏。

    这道细长的舌头动作极为迅猛,在击穿了符咒回缩后几乎是下一秒便向圆帽男所在之处再度袭来。

    “哼!”

    圆帽男冷哼了一声,身子快速向后跃起,在躲过对方攻击的同时数道符咒脱手化作雷电向长舌轰炸而去!

    在痛苦的呻吟声下,焦黑的长舌夹杂着雷电缩了回去。

    圆帽男捏着符咒警惕着望着四周的黑暗。

    “我还以为是谁,竟然有小老鼠混进来了,真是刺鼻的气味!”

    嘲弄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

    「术法·听雷」。

    圆帽男右手作枪的手势指向那个声音响起之处,一道手腕大小的雷霆从指间激射出去!

    “嗵!”

    响亮的踏步声,黑暗的某人仅仅是向前踏出了一步,手腕大小的雷霆在半空中便崩溃瓦解。

    圆帽男压了压圆帽,眼睛半眯着看向前方。

    在刚刚那一踏之下,周围的妖气浓郁程度瞬间翻了数倍,虽说伤口抽痛但此刻他可没有余力顾及自己伤口。

    不知不觉中,他已经被付丧神包围了。

    “‘野狗’,现在可不是我们约定好的时间。”阴冷低沉的男人声在黑暗中响起,从他的语气看来这付丧神显然认得圆帽男。

    虽说周围的付丧神众多,但此刻却静无声没有人说话,明显以这说话之人为首。

    听到对方的声音,圆帽男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有这家伙在总算是不用担心再遭到袭击,要是在这里时候跟这些付丧神打起来,他的伤势绝对会恶化。

    不过难以判断对方是在他使出「听雷」之后赶到,还是说从头到尾就在一旁旁观着……

    “我有要事要见你们的首领。”

    黑暗的忽然有荧光亮起,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眼眸的光芒。

    犹如眼眸中蕴藏着银河一般,散发着如同浩瀚星空一般的光彩。

    虽说这是一双绝美的眼睛,但此刻在他的凝视下,圆帽男心跳不禁加快,内心有不好的预感。

    “解决他。”

    “首领,可不是你这等人想见就能见的。”

    语气平淡但在他话语落下后,周围的付丧神如狼似虎般向圆帽男扑去!

    圆帽男瞬间寒毛耸立,生死危机感瞬间涌上心头!

    他可不会觉得这是个玩笑,躲在暗处下达命令的那家伙根本就是个疯子!

    圆帽男拆开伤口处的衣布,仔细一看这些衣布竟然是由众多的符咒所缝制而成。

    只见他用力一甩,衣布落在地上以圆帽男为中心围绕了数圈。

    “「伪?五相结界?守」,起!”
「四十四」骨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