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拜祭(1/2)
作者:秃头橘
    “求你了,求你了,你就加入嘛,要不就只挂个名咯。”刚下课,方苑苑就像是小猫咪一样趴在神隐座位的边缘,不停眨着水汪汪的眼睛撒娇。

    “不要~不要,要是闲着没事干,你就像我一样多读书多看报争取当个好学生。”神隐单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随意的翻阅着书本。

    从那翻页的速度来看,怎么都不像是在学习的样子,反倒像是在扇风。

    “你哪点像是好学生了?”方苑苑瞪大了眼睛问道。

    上课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发呆,不管怎么看神隐都跟好学生沾不上边。

    “不好意思,本大爷在模拟考上班级排名可比你要高。”神隐笑容很是灿烂地说道。

    对于能够自如消去自身气息的神隐来说,在考试中作弊自然不是什么难事。(作弊不可取哦!!!)

    不过对于一个自称百岁的妖怪来说,因为作弊取得的成绩而洋洋自得还真是有够丢脸的……

    “可恶……”方苑苑咬牙切齿的看着神隐,“明明是个笨蛋竟然那么得意。”

    “你说什么?”神隐扯了扯方苑苑的脸颊,坏笑着问道。

    “什么都没有说蛙。”方苑苑委屈地说道。

    真好玩,神隐扯着方苑苑的脸颊心中想到。

    “你们在聊什么?”一缕黑发在神隐身旁垂落,桜井春在神隐身旁弯着腰轻声询问道。

    “小春,他欺负我。”方苑苑从神隐手中逃脱,带着哭腔抱着桜井春说道。

    桜井春看向神隐,神隐默默地撇开视线。

    稍微掐一下脸,怎么能算是欺负。

    “少女的脸可是很娇贵的,要是捏坏了,你可得对苑苑负责哦。”桜井春抱着方苑苑跟神隐打趣道。

    “就是、就是,你快继续说他。”方苑苑的头紧紧贴着桜井春的身子,撇过头来看着神隐偷笑道。

    花费了三个星期的时间,自认为绝顶聪明的方苑苑总算发现了神隐的弱点!

    这个天不怕地不怕雷也打不动的神隐,从来都不会拒绝小春的要求。

    只要能够控制小春,喔呵呵呵呵。

    方苑苑心里仰天长笑着。

    见桜井春无动于衷,方苑苑赶紧再次催促道,“小春你快说他嘛,说得他深恶痛疾、痛改前非,然后哭着找我求着加入超自然研究社。”

    神隐和桜井春两人默不作声的看着方苑苑。

    “看着我干嘛,稍微幻想也不可以吗?”在被两人盯着看的情况下,方苑苑脸颊迅速变得绯红,只见她红着脸害羞地说道。

    “哎。”神隐叹息了一声轻轻地摇头。

    “干嘛一副同情的样子,揍你啊。”方苑苑叫嚣着挥舞小拳头。

    在桜井春连哄带劝后,方苑苑才肯放过神隐。

    “哼,谁要你加入,我马上去拉几个美女进来,到时候你哭着求我,我也不会让你加入。”方苑苑离开前还不忘凶巴巴地说道。

    虽说态度很恶劣,但那副可爱的模样,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

    “怎么了,小春?”在方苑苑离开后神隐才问道,他自然看到了桜井春一副有心事的样子。

    “神隐,今天放学后陪我去一个地方吧。”桜井春垂低着头,在神隐耳旁轻轻地说道。

    耳边被桜井春鼻息与秀发弄得痒痒的。

    但见桜井春如此神秘,神隐也不好说什么了。

    神隐点了点头,在他想要拿出符咒跟桜井家汇报一声的时候,桜井春却阻止了他。

    “没事的,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家里人都知道。”

    神隐看着桜井春,见她并不像是在撒谎,他收起了符咒说道,“好吧。”
「四十六」拜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