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狱·犬(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对方是擅长于阵法的除妖师么?”两人下了车,从校门口走向教室的时候,桜井春仍然在讨论着昨天的事情。

    神隐点了点头。

    “连你都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气息,那说明对方的布阵极其熟练,应该是常年沉浸于阵法修炼当中。”

    “对方应该是某个除妖师家族的成员。”桜井春皱着眉头说道。

    “没有可能是散人么?”(散人:指不属于任何组织的除妖师)

    桜井春摇了摇头,随后有些无奈的看着神隐,“神隐同学,虽然你实力很强,但是对于其他事情未免太过不上心了吧。”

    言外之意,这是除妖师都知道常识么?

    毕竟之前并没有深入接触除妖师的世界,所以有很多方面他都不了解。

    神隐也没有解释什么,只是嘿嘿一笑敷衍了过去。

    不过桜井春也没有深究,简单的跟他解释了其中的缘由。

    原来,并非所有的除妖师都能够布置阵法。

    这与资质、天赋有关,似乎只有极少数的除妖师才能够跟天地灵力亲近,调动它们的力量构成阵法。

    然而单单只有天赋也是不够的,为了在实战中成功布置稳定的阵法,需要常年沉浸于阵法学习、训练当中,需要常年累月的积累才能取得成果,这个过程需要花费大量的财力、物力,不是散人除妖师能够承担的。

    “十二区除了我们「桜井」之外,还有一个家族,如果是他们的话,也许这件事会就此罢休也说不定……”桜井春脸色阴沉地说道。

    就此罢休?

    对于桜井春的看法,神隐有些吃惊。

    如果能够让盛怒的桜井守善罢甘休,那就证明了对方家族拥有一定的实力,在考虑其中的利弊之后才不会追究这件事情。

    十二区除了「桜井」外,另一个家族么?

    神隐依稀有这个印象,那个家族的名称好像是「狱?犬」。

    虽然族名听起来凶恶,但是他隐约记得,这个家族的实力并不能跟「桜井」抗衡,按理来说不会做出这等挑衅的事情才对。

    还是说出了什么变故?

    虽说因为自己身份的关系,神隐之前一直不怎么在意除妖师之间的事情,但是现在看来有必要去了解一下这个「狱?犬」。

    神隐与桜井春两人各怀心思,一路无言的走到教室门口。

    刚到教室,方苑苑就冲了上去。

    “我找到啦,我终于找到啦。”方苑苑冲上来紧紧地抱着桜井春激动地说道。

    桜井春刚还在思考家族之间的事情,被方苑苑突然抱住显然被吓了一跳。

    “别在门口挡着别人进来,你找到什么了。”神隐将方苑苑拎起放到一旁,两人进来后才问道。

    “哼哼,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找到新社员了。”方苑苑一脸骄傲的说道。

    神隐与桜井春对视了一眼,片刻后神隐拍了拍方苑苑的肩膀,表情沉重地说道,“不管怎么说,骗人还是不好的,方苑苑同学。”

    “去吧,去跟别人说清楚我们到底是什么社团,别人肯定会原谅你的。”

    神隐像是哄小孩一样对待方苑苑。

    “什么啊!竟然敢瞧不起我,看我揍你!”方苑苑挥舞着小拳头朝神隐的肚子打去。

    “啪。”

「五十二」狱·犬(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