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三谷青(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说吧,午休的时候来找我们想要做什么?”神隐盘坐在地上用手指关节处支撑着脑袋,看着远处气喘吁吁的方苑苑问道。

    一般他与桜井春两人在吃过执事专程送过的便当后,他们会在教学楼的天台处休息。

    桜井春在天台的长椅处学习除妖师的知识,而他则是趁这个时间段进行短暂的修炼。

    今天他们两人像是往常一样吃过便当后,就往天台走去,在他们刚到天台没有多久,方苑苑就出现了。

    “哼哼哼哈哈哈……呕。”

    因为气还没顺就开始傻笑的缘故,方苑苑开始干呕。

    桜井春连忙将书一合,小跑过去帮她拍后背。

    “拜托,你真的是笨蛋么,好歹等气缓顺了再说话啊。”神隐无奈的说道。

    “咕……可恶!我总有一天一定要让你好受。”

    神隐歪着头很是灿烂地笑道,“好啊,那我等着。”

    “神隐,你就不要逗她了。”桜井春白了神隐一眼,随后向方苑苑问道,“苑苑,你平时中午不都回家的么,怎么今天跑过来了?”

    “我不会说中午介绍你们新社员……”方苑苑说到一半,默默地看向一旁的桜井春。

    桜井春略微有些尴尬的移开视线。

    方苑苑看向远处盘坐在地上的神隐,只见神隐慢悠悠的站了起来,走到护栏处若无其事的眺望远方。

    “你们两个果然忘了!”方苑苑生气的小拳头锤桜井春的手臂。

    “没有啦,我们只是……”桜井春一时半会也想不到要怎么解释,拼命向神隐那边打眼色。

    “以为你在开玩笑。”神隐接过话茬如实的回答道。

    毕竟在神隐看来,怎么会有人想不开加入这个超自然研究社团。

    “什么!”方苑苑声音提高了八度,就在她想要冲上去揍神隐的时候,桜井春赶紧抓住了她。

    “他一贯如此,你不用搭理他。”

    “对了,你不是说给我们介绍新社员么,他人在哪呢?”

    “对喔,我让他在下面等着我自己上来确认你们在不在了,我现在下去喊他上来。”方苑苑风风火火的离开了。

    在方苑苑离开后,桜井春赶紧一溜烟走到神隐身旁小声叮嘱他一会不要拆方苑苑的台,让方苑苑难堪。

    神隐自然点头称是。

    虽然喜欢挑逗方苑苑,但作为朋友自然不会让方苑苑难堪。

    不到一会,方苑苑再次从门口处出现,在她身后还站着一个高高瘦瘦带有书生气质的清爽男生。

    “来,这位是三班的同学,三谷青。”方苑苑向两人介绍道。

    在方苑苑急迫的拉扯下,那名男生从她身后站了出来。

    跟麻绳颜色相似的亚麻色头发,文质彬彬的五官,偏瘦的身材,远远看去应该跟神隐差不多高,或者稍微比神隐要高一点。

    普普通通的学生,感觉像是在人群中对视也不会记住的那种类型。

    第一眼望上去,并没有给神隐什么不好的感觉。

    “三谷青……你是三班那个插班生么?”桜井春听到这名字感觉到有几分熟悉,细想了片刻后有些诧异地说道。

    那名叫做三谷青的学生点了点头。
「五十三」三谷青(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