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狱·犬使者来访(1/2)
作者:秃头橘
    在定好活动的时间后,方苑苑与三谷青两人就离开了,和往常一样天台上仅剩下神隐与桜井春两人。

    “那个三谷同学,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么?”在他们离开好一会后,桜井春才问道。

    “不,没有。”

    “他应该看不到灵力。”神隐平静地说道。

    桜井春沉默了片刻后又问道,“你是怎样看待方苑苑说的那个幽灵屋?既然还有人经历过,那是不是可信度还挺高的……”

    神隐知道桜井春在想什么,叹息了一声说道,“这些事情大多是哄小孩的,你还是不要报以期待比较好。”

    桜井春垂低着头,眼睛无神的望着手中的书,沉默着没有说话。

    神隐心里叹息不再多说什么,进入了修炼状态。

    下午的时间匆匆过去,因为要准备明天活动的事情,方苑苑没有像是往常一样纠缠着他们两人,一下课便一溜烟的离开了学校。

    桜井春与神隐两人也没有在学校逗留,稍微收拾了一下便一同走到了校门口坐上了接送的轿车。

    “到了,大小姐。”没有花费多少时间,轿车便停到了「桜井」族院的门口。

    神隐刚下车,看了一眼院子内的景象说道。

    “你家好像有客人。”

    院子内零零散散的站了不少人,大多数神色紧张,整个院子内笼罩着紧绷的氛围,不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嗯……”桜井春从车上下来站到神隐的身旁,微微皱眉,她隐约感觉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不能确定。

    “大小姐。”鹿执事从天空落下,半蹲在桜井春面前尊敬的说道。

    “鹿先生,里面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大小姐……”

    鹿执事刚想回答大小姐的问题,院子内的人便开始躁动了,熙熙攘攘的向两旁移动着。

    颜先总管与一位中年男人一并从里面走了出去。

    “颜总管,送到这里就可以了,不必劳烦了。”走到门口处时,只见那中年男人向一旁的颜先总管拱了拱手爽朗地笑道。

    “好的,那有劳你过来一趟了。”颜先总管家淡淡一笑说道。

    “不麻烦,为了我们两家的结盟奔跑这一趟是应该的。”

    “那我也不在这多加打扰了,我先行告退了。”中年男人依旧爽朗的笑着,从怀中拿出一个符咒。

    在符咒燃烧的过程中,他留意到站在门前的神隐、桜井春两人。

    “嗯?”

    然而他还未来得及说什么,身子就被施展的术法给带走。

    “颜伯伯,那一位难道是……”对方刚离开,桜井春便冲到颜先的跟前紧张的问道。

    事实上在看到对方衣服上那个赤红色恶犬徽记,她就已经猜到了对方的身份。

    只是在从对方的口中听到两家结盟后,桜井春第一反应是感到难以置信。

    “大小姐,你猜的没错,他是「狱?犬」一族的使者。”颜先点了点头也没有隐瞒,直截了当地说道。

    「狱?犬」的使者?

    神隐眉头轻皱,这可跟他预想中不一样。

    他还以为桜井一族会找「狱?犬」算账,但是现在看来并没有。

    桜井守那老头到底在打着什么算盘。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先进去再说。”颜先看了一眼桜井春与神隐后说道。

    “鹿,这里交给你处理了。”颜先跟一旁的鹿执事说道。

    果然颜先带着桜井春和神隐前脚离开,周围的除妖师后脚便立即围了上来。
「五十五」狱·犬使者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