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谈话(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是的。”桜井守平静地点头,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昨天愤怒的影子。

    仅仅是一天的时间,就说服了愤怒的桜井守,该夸赞这个「狱?犬」的使者口才了得么?

    “我没有权去过问你为什么要跟其他除妖师家族结盟,但是你不会忘了我为什么会跟你们签订契约吧?”

    “如果你打算以两族结盟来解决「影无」平定这场风波,这可跟我们说好的不一样。”神隐敲了敲扶手后说道。

    不管「影无」再怎么强大,都不可能同时对抗两个除妖师家族。

    到时候这场风波也会就此停息下来,想要引出渊公明的计划也就此告吹。

    如若桜井守是这个打算,那么他觉得没有必要再保持跟桜井春的契约关系。

    “你觉得致使两族结盟的诱饵是什么?”桜井守干瘦的食指划过脑门,深沉的眼神看着神隐问道。

    “除掉「影无」还是消除动荡?”未等神隐回答,桜井守率先反问道。

    桜井守眼神平静如水,然而他的问话神隐却没有办法回答,他很清楚这两项都不可能是「狱?犬」一族结盟的原因。

    “神隐,除妖师同样是自私的,真正诱使他们结盟的根本不是这些狗屁原因,而是桜井这个家族!”

    “共同对抗付丧神不过是幌子,「狱?犬」真正目的不过是想要借机吞噬「桜井」从而成为十二区的管理者。”

    神隐眉头紧锁,这老头所说的话未免太过矛盾。

    “如果是这样,那你为什么要选择跟「狱?犬」结盟?”

    “不……原来这样一回事。”

    刚问出这句话的下一刻,神隐就明白了桜井守的处境。

    虽说「桜井」一族与付丧神签订契约一事仍然在十二区中发酵,但至今为止并没有人发现有除妖师与付丧神签订契约的确实证据,这些心有不轨的除妖师自然就没有借口与立场去对「桜井」出手。

    但是如果在这个时候,「狱?犬」向「桜井」提出结盟讨伐的十二区最强付丧神组织的建议。

    桜井守根本就没有拒绝的余地。

    一旦拒绝就坐实了自己与付丧神有关系,到时候哪怕是原本对「桜井」一族没有恶意的除妖师,也会站在他们的对立面。

    到时候,十二区将没有「桜井」立足之处。

    “哈哈哈哈哈,这样想来你们现在的处境可真的是糟糕透了。”神隐拍了拍大腿,忽然爽朗的大笑。

    神隐并没有取笑桜井守的意思,只是在想到身处如此紧张刺激的处境下,他不由得兴奋了起来。

    桜井守白了神隐一眼,颇为无奈的揉了揉眉间。

    虽说坐在自己对面的是一个有五十来岁的付丧神,但总感觉心理年龄跟个小孩没差。

    这可是一招险棋,稍有不慎就是「桜井」家族万劫不复,也亏这个没心没肺的付丧神能够笑得出来。

    “而且说实话,如今单靠我们「桜井」一族想要对抗「影无」也有些勉强,即使能够铲除对方,我们也会元气大伤。”

    “与「狱?犬」一族联手消灭「影无」在当前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消灭「影无」的那一刻,就是两族内战的开始。”

    “除妖师与除妖师之间禁止私斗。”

    “不过,如果是如果另一方主动挑起战争,那就另当别论了。”

「五十六」谈话(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