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拍球声(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秃头橘
    “吱……呀!”

    方苑苑刚踏上门前台阶,地板就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听起来仿佛随时会崩塌的样子。

    “门……虚掩着呢。”方苑苑站在台阶上没有再靠近,背对着众人声音略微有些颤抖的说道。

    也许是有新社员的缘故,这一次她并没有直接表现出很害怕的样子。

    虽然这在神隐看来无疑是徒劳。

    如果门是紧闭着的还好,但是虚掩着的门,总感觉持续有阴冷的气息从门缝中泄露出来,徒增了几分恐怖。

    “苑苑,你不要一个人行动啦。”桜井春走到方苑苑身边抓着她的手说道。

    从神隐的脸色来判断,就可以知道这个房屋不简单,桜井春自然不想让方苑苑靠近这里。

    “好厉害,近看更加有魄力了!”三谷青同样凑了过来,近距离感受了一下后感慨道。

    “走吧,那我们进去吧。”三谷青跃跃欲试地说道。

    因为三谷同学的催促,一下子就变成了不得不进去的局面。

    桜井春往神隐那边望去,向其求助。

    好不容易消停了几个星期,如果又要消除方苑苑的记忆,那她未免太过可怜了。

    “先进去看看吧。”神隐淡定的说道。

    里面的妖气很淡,不足以危害人类。

    桜井春狐疑的看着神隐,虽说神隐语气很淡定,但是难保神隐不会想要抓弄方苑苑。

    神隐踏上了台阶,催动灵力以自己为中心形成一个小结界,这样一来妖气就不会侵入他们三人的体内,对他们身体造成影响。

    “我来!”方苑苑好不容易压抑住害怕的情绪,为了证明自己,她抢先上前抓住了门把。

    在感受到门把冰凉凉的温度后,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不过事到如今她也来不及退缩了。

    推开门后,屋内的寒气与灰尘瞬间涌了出来。

    方苑苑被呛得连续咳嗽了好几声,但除此之外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我走前面吧。”见方苑苑僵在原地迟迟不进去,神隐直接从她身边走过进到了屋内。

    普通的走廊,除了空气与四周都布满灰尘外,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不过,这房子里确实弥漫着淡淡的妖气,只是这妖气极淡甚至不能跟之前学校内的食人屋相提并论。

    是还未成型的付丧神么?还是说只是沾染了妖气的物品?

    神隐心中猜测。

    神隐追寻着妖气来源向前走着,身后跟着桜井春与方苑苑,最后跟着三谷青。

    在四个人都进入到屋内后,神隐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对了,门不要关上。”

    “砰。”

    神隐刚说完,三谷青就把门给关上了,屋内瞬间暗了下来。

    三个人颇为无语的看着站在最后面,手还放在门把上的三谷青。

    “不好意思,我一直有随手关门的习惯。”三谷青尴尬的说道。

    “要不,我这就把门打开。”

    三谷青用力的抓着门把,想要将门再次打开却发现门紧紧闭合着,不管怎么用力都拉不开。

    “我来帮忙!”方苑苑自告奋勇的冲上去,跟三谷青一左一右一并用力的抓着门把,然后即使是两个人也拉开不了。
「五十八」拍球声(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