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同情(1/2)
作者:秃头橘
    “我之前听说过一个说法,有可能是那个小孩以为自己还没有死,所以灵魂才会停留在这个房子内。”三谷青想了想后说道。

    “这样想的话,这么多年来他都一直在这个房子里找人陪他玩嘛?”方苑苑说完,自己就率先打了个寒颤。

    虽然有一些可怜,但是想到这孩子这么多年来都是一个人在这空荡荡的房子中拍皮球……方苑苑更多的是感到毛骨悚然。

    没有察觉到自己死亡么……

    神隐倚靠在一旁的墙壁,双手抱臂陷入沉思。

    难道说那个小孩某件随身物品成为了付丧神之,然而那名付丧神又误以为自己是那个小孩,所以才停留在这房子里这么久么?

    “来一起玩吧。”

    就在神隐沉思的时候,忽然有一个穿着破烂短裤的小男孩站在他面前,抱着皮球仰着头看着他笑着说道!

    结界没有生效?!

    神隐动作极快,在对方说话的那一刹那,他左手已经向小男孩的喉咙掐去。

    然而手掌并未接触到对方的喉咙,小男孩的身体化作了烟雾在原地消散。

    只见那原本被小男孩抱着的皮球,掉落至地面弹动了数下后滚向一旁。

    “鬼……鬼……鬼!”方苑苑指着神隐,结结巴巴的重复说着同一个字。

    神隐叹息了一声,身影消失在原地,下一刻方苑苑和三谷青两人同时晕过去。

    神隐动作迅速没有丝毫犹豫,在击晕了他们两个人后,一道剑芒直接击破了后方的大门。

    随后双手一送,一股强劲的气流将三谷青与方苑苑两人运到了外面的草坪上。

    虽然有些对不起准备那么多东西的三谷青,但这种情况还是将他们送离这里比较好。

    “那是幻术?还是什么?”桜井春皱着眉头说道。

    “不,只是本体不在这里而已。”神隐望着房间的深处说道。

    刚刚那个小男孩只是阴气汇聚一起所产生的假象,并非实体并不具攻击性,算是付丧神常用手段之一。

    “走吧,不能再继续放任这个付丧神不管。”桜井春表情严肃地说道。

    神隐眼中一闪而过的犹豫,迟疑了片刻后最终还是说道,“小春,这个付丧神能不能交给我来处理。”

    “可以啊,本来我也没有办法击杀付丧神啊。”桜井春疑惑地看着神隐,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强调这个。

    “不……算了,没什么。”神隐摇了摇头不再继续说下去,跟桜井春一同往房屋深处走去。

    与之前的食人屋不同,一路上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沿路他们发现了几个空荡荡的房间,里面并没有什么异样。

    看来,那家人在离开的时候他们将家具都搬离了。

    在走廊的尽头,他们找到了通往上层的楼梯。

    两人没有犹豫,直接走上了二楼。

    在二楼转角的房间中,神隐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神隐推开了房门。

    一个属于小孩的房间展现在他的眼前,与其他的房间不一样,这个房间内的家具并没有被搬走。

    碧蓝色天空图案的墙壁,悬挂在天花板的棉花云朵,遍地乱放的玩具,如果不是漫天都是灰尘,这对于孩子来说应该是一个极度美好的房间。

    整个房屋的阴气都汇聚在这个房间中,神隐可以感觉到那个付丧神就在这里。

    果然仔细一看,可以发现一个模糊的人影缩在房间的角落中。
「六十」同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