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笨蛋情侣吵架?(1/2)
作者:秃头橘
    “神隐,三谷青他……”见神隐走过来,桜井春赶紧上前担忧地说道。

    神隐掌掴了对方两巴掌,虽说没有造成什么伤害,但这可是对三谷青极大地侮辱。

    哪怕是神隐将三谷青揍一顿,恐怕也没有这么严重。

    这事情可大可小,如果「狱?犬」的人计较起来,肯定是他们理亏。

    就在桜井春纠结着要不要亲自带神隐去「狱?犬」上门赔礼道歉的时候,神隐若无其事的从她身旁走过。

    “你能不能紧张点啊!”桜井春生气地说道,她本以为神隐是一个成熟的人,没有想到会这么的孩子气。

    神隐蹲在了皮球消失之处,闭目合掌轻声说道,“抱歉,给了你希望却是这样一个结果。”

    “桜井春。”神隐缓缓睁开了双目,背对着桜井春说道。

    “干嘛!”桜井春没好气的说道,听到神隐喊她的全名,她心里不禁忐忑起来。

    “如果现在不挑明,我想我们之间之后会有更多的矛盾。”

    神隐缓缓站了起来转身看向桜井春,脸色阴沉如同可以拧出水来。

    桜井春紧抿着嘴,看到神隐以这样的表情看着自己,她心里更加难受了。

    “如果不是「桜井」一族对待付丧神的观念与我一致,哪怕给我再大的好处,我也不会跟你签订契约。”

    “我知道你因为家族的事情而心情不好,也理解你对付丧神的憎恨,但是如果你再继续抱有这样不管付丧神好坏都要将其扼杀的念头,我想我们没有办法再保持契约关系。”

    神隐看着桜井春一字一句的说道。

    听到神隐所说的话,桜井春的双手不自禁的握紧了拳头。

    “你懂什么!”桜井春垂低着头说道,虽然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从语气中可以感受得到那压抑的怒火。

    “如果你经历过跟我一样的事情,你以为自己还可以像是现在这样说着不痛不痒的话么!”

    桜井春抬起头来瞪着神隐,眼睛通红、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却倔强的坚持着不让其流出来。

    看到桜井春这副模样,原本一直很硬气的神隐此刻反而不敢跟桜井春对视,表情僵硬的移开视线。

    虽说是百年妖怪,但依旧不擅长面对女人的眼泪。

    “哼!”看到神隐这副模样,桜井春冷哼了一声,用手背狠狠地抹去眼角的泪水,凶狠的瞪了神隐一眼后,二话不说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

    “是我说的太狠了么……”在桜井春离开后,神隐撇了撇嘴喃喃自语道。

    神隐烦躁的揉了揉头发,他事实上也不想这样跟桜井春说话。

    但是一想到之后也许会遭遇到许多无辜的付丧神,如果桜井春依旧没有改变念头,到时候绝对又会指使他去解决这些付丧神,想到这里神隐心里就不由得烦躁。

    “算了。”神隐摇了摇头不再多想,身影闪动离开了房间。

    神隐在房屋前出现的时候,桜井春正好从房屋中走出来。

    看到神隐出现在自己面前,桜井春直接扭头转向另一边故意不看他。

    两人就像是在冷战的情侣一般。

    神隐心中叹息了一声什么都不说,走过去方苑苑所在的位置。

    方苑苑还昏迷在原先的位置,而三谷青已经不知所踪。

    刚才那个人确实是三谷青本人,不是别人伪装的,这点确认无误了。

    在将方苑苑背起来后,神隐默默地向桜井春伸手。

    毕竟方苑苑还在昏迷中,搭乘地铁什么的也不方便,如果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他们也解释不清,最好的方式自然就是由他带着两个人一路飞回去。

    桜井春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但是两人刚吵架不久,现在又要牵手,实在是奇怪至极。

「六十三」笨蛋情侣吵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