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有关三谷青的情报(1/2)
作者:秃头橘
    三天之后。

    神隐如约到达了遂城区的城中一街,也就是整个十二区的中心位置。

    事实上「桜井」族院同样也在城中一街,毕竟「管理者」居住的地方大多会选择在各自负责区域的中心。

    不过,今天的两族结盟仪式的场地并没有选在「桜井」家的族院,而是选择在天空中进行,此刻在城中一街的上空中漂浮着一个由数人联合施法塑造而成的巨大空岛。

    因为整个岛屿都被施展了障眼法,所以普通人的肉眼是无法看到这个空岛,顶多会隐约感到有些压抑而已。

    神隐腾空而起落到了空岛中,「桜井」一族的人早就到达了,聚集在空岛的右半边。

    因为没有其他隶属区域管理者的除妖师,所以「桜井」这一边在场的大概只有三、四十人的样子,这一族本身的人数比神隐想象中要少得多。

    桜井春同样在人群中,站在桜井守的身旁。

    原本桜井守并不想让桜井春参与到这件事来,毕竟桜井春对结盟一事意见如此大,他多少有些担心桜井春会在仪式上弄出什么幺蛾子。

    但是颜先总管却在一旁劝说,表示这种场面倘若继承者不在场,未免显得我方有些不重视。

    在桜井春自身保证绝对不会在仪式上惹出什么事端的前提下,桜井守才勉强同意让她参加。

    既然桜井春参加,那神隐也不可能不参与这个结盟仪式。

    反正学校那边倒也没什么,只要请假就好了。

    虽然一想到他与桜井春以及三谷青三人一同请假,就肯定会有什么奇怪的传闻传出……

    毕竟在前几天,他与三谷青在教室门前对峙的场景,已经被众人传成了他们为桜井春争风吃醋。

    想到这里,神隐就不禁长长的叹气。

    在神隐往桜井一族所在之处走去的时候,因为族内有不少除妖师并没有见过神隐,此刻见到有这么年轻的除妖师往他们这边靠近,不少人好奇的打量着神隐。

    “神隐。”桜井春站在桜井守的身旁跟神隐打招呼。

    “神隐先生。”桜井守朝着神隐和蔼的笑了笑。

    “小春今天就拜托你多照顾了。”

    听到当家说的话,认不得神隐面孔的那几位族员此刻也明白了神隐的身份。

    除了桜井守、颜先以及鹿执事知晓神隐的身份外,桜井守对内宣称神隐是专职负责保护桜井春的新客卿。

    “应该的。”神隐微笑着回应道。

    见神隐态度如此随便,有不少族员不满意的皱眉,毕竟在众人看来神隐十分之年轻,难以想象他有多强,此刻看到神隐对于自家当家的态度如此随便自然有些不满。

    不过大当家以及颜先总管都没有说什么,他们也不好插嘴。

    “「狱·犬」那边的人还没有到来么?”

    “不急,时间还早。”桜井守风轻云淡地说道。

    虽说桜井守不温不火,但是在一旁的桜井春却不乐意了。

    “都已经快到约定时间了,对方却一个人未到,明摆着是瞧不起我们!”

    有大小姐开头了,其他族员也纷纷表示自己的不满。

    “是啊,当家的,大小姐说的没错啊,对方根本就不重视我们。”

    “再说了,这「狱·犬」一族的人大多是龌龊之徒,我们怎么能够跟这群人结盟!”

    看来即使过去了这么多天,「桜井」的族员们仍然对于结盟这一事感到不满。
「六十五」有关三谷青的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